【培训】合江县举办小学英语网校融合线下培训及学术研修培训

5月11日,合江县小学英语在线培训与校本培训融合项目暨小学英语研修活动线下培训在合江镇中心校举行。 全县小学英语国训班学生和部分中高级英语教师共1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小学英语阅读教学与现代教育信息化为主题,分为骨干教师示范课、评课讨论、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等环节。 示范课中,望龙镇中心学校胡玉玲老师讲授《我帮妈妈》一课,采用任务式教学创设情境英语网校,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轻松愉快有效; 芦皋分校王玲玉老师授课《你去哪儿》,通过动画和游戏的方式【培训】合江县举办小学英语网校融合线下培训及学术研修培训,让全体学生在教学活动中参与到课堂中英语网校,激发学生的求知欲,熟练运用信息技术,体现了信息技术的高度融合。信息技术和课堂。

随后英语培训英语培训,大家分组进行评课讨论英语网校,老师们就教学中的疑惑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互动。 久知镇中心学校乔亮、人民小学胡朝晖分别以“现代教育技术与英语学科深度融合”、“浅谈英语阅读教学的重要性”为题进行了讲座。 乔梁老师的讲座从音频、图片、视频、微课、软件等方面为教师讲解现代科技,加深了教师对现代科技的理解,让大家意识到现代科技与课堂融合的重要性; 胡朝晖老师的讲座让老师们明白了小学英语教学要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英语培训,培养阅读能力英语网校,掌握基本的阅读方法和技巧,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月亮街小学李雪梅老师分享了她对国培的感悟,让老师们深刻体会到国培对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供稿/合江县教师进修学校穆小玲

叶小梅编辑 周瑞申/蔡继平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