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的新方向 | 免费报名英语教学方法在线讲座(免费)

英语教学国际化背景下

英语教学法在线研讨会

中科英语申请中心是科技部外国人才研究中心(原外国专家局)下属的TEFL in China考试申请中心。 为积极推动中国英语教学国际化做出贡献。

在推广中国官方国际英语教师认证(TEFL in China)的过程中,经过调研发现英语免费学英语,中国英语教师在教学中存在很多困惑和痛点。 他们普遍渴望有一个与全国同行交流的平台英语免费,渴望有机会充电和改进英语教学方法,渴望提升个人的职业竞争力。

因此,我司决定尝试为全国各省市各校各类型学校的英语教师,以及英语教学爱好者搭建一个免费的学习交流平台:国际英语教学法研讨会。

第九期培训班于5月10日开班,采用直播+社区学习的方式,每晚1小时在线学习和研讨。 需要参加的老师,请尽快扫描二维码报名。

第九期培训班将于5月10日开班,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2.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培训”进入培训班

支持热线:

课程目的:

主办单位:中科TEFL申请中心

培训对象:全国各省市各学段、各类学校的英语教师和英语教学爱好者。

学习资料:

培训证书:‍

沪江英语免费英语学习网站英语口语_英语免费_免费学习英语 免费学习英语

免费学习英语 免费学习英语_英语免费_沪江英语免费英语学习网站英语口语

(证书为电子版,如需纸质版可自行打印)

培训周期:5天(5.10-5.14)英语,每晚1小时

培训方式:社区学习+直播学习‍‍

研究成果:

1.提升能力:学习国际英语教学理论,开阔视野。

2、获得证书:按规定完成培训任务者,颁发培训证书; 证书为电子版英语免费,纸质版可自行打印。

3、赢取大奖:有机会获得中国日报China TESOL Conference 2023澳门大会门票。

4、扩大人脉:在大型培训平台上英语学院的新方向 | 免费报名英语教学方法在线讲座(免费),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老师和朋友学英语,交流信息。

祝所有参加英语教学培训的老师们都能在这个平台上收获专业知识、经验和友谊,推动自己的英语教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科技部外国人才研究中心

中科TEFL申请中心

2023 年 5 月

第九期培训班将于5月10日开班英语免费,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2.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培训”进入培训班

支持热线: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