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你不懂的基础知识(上)

昨天我们讲了基础英语语法中的词法,即英语单词的10个词性,以及每个词性的英文缩写和含义。 没看过的同学可以看看我昨天的文章。

今天我们继续学习语法基础的第二课:句法。

二:语法

句子成分

意义

对应实词

核心成分

主题

动作的发送者

名词英语,代词

谓词

动作与状态

动词

目的

行动的接受者

名词、代词、数词

表语

在连接动词之后

名词、形容词、副词、代词、数词

修改器

赔偿

对象补充说明

英语词性分类及缩写_英语词性缩写_英语词性缩写det

名词,形容词

属性

修饰名词

形容词

状语

修饰谓词和定语

副词

同位

抽象名词解释

名词

从小学到高中,我们要学习的语法非常复杂,包括句子成分、简单句的六种句型、简单句的分类、并列句、复合句等。

今天我们只学习最基本的句法:句子成分,包括它的意思和什么词可以作为句子成分。

首先,句子中有两种成分,核心成分和修饰语。 每类有四种英语词性分类及缩写,共八种。 主谓宾、定补语、谓语同位。

1、主语:是句子的主体学英语,常放在句首。 是整个句子中要说明的人或事,是动作的发出者或执行者。 通常使用名词或代词作为主语。 因此,人称代词可分为主格和宾格。 主格是主语,宾格是宾语。

例如:我会打篮球。 (I放在句首,是全句要说明的宾语,是主语。)

2.谓语:表示主语的动作或状态英语词性分类及缩写,一般在主语之后,由动词作用。 谓语应与主语在人称、数词上保持一致,时态和语态要有变化。

例如:我会打篮球。 (play是表达主语的动作,是谓语。)

3、宾语:表示动作的接受者,或动作的宾语,位于谓语动词后面,常以名词、代词作宾语。

例如:我会打篮球。 (篮球名词,表示谓语动词play的宾语英语词性分类及缩写,作宾语。)

前三个句子元素共同构成了最常用的句子结构之一:主谓宾结构。 主谓宾结构简单地表示某人或某事(主语)做了(谓语)某事(宾语)。

4.表语:表示主语的身份、职业、地位、特点等。一般位于连接动词后面学英语你不懂的基础知识(上),与连接动词一起构成连接表结构。

例如:我是一名教师。 (I是整个句子的宾语英语词性分类及缩写,是主语。am a teacher是主语的职业和身份学英语,是表结构。am是动词,teacher是名词,作谓语。这是One我们最常见的句子结构:主表结构)

这四个是句子的核心组成部分。 在下一节中,我们将研究句子的修饰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