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五年级英语第1册点读app4.0.0官方PEP版

人教五年级英语英语点读app英语一款面向广大五年级学生的人教全民教育版英语点读软件英语 一键阅读学习,欢迎同学们下载体验!

人教五年级英语第一册点对点阅读APP介绍:

PEP Grade 5 英语 Volume 1 点读软件现支持PEP人教版、外研版、北师大版、陕西旅游版、河北教育版、上海教育版、译林牛津版、中文版、江苏教育版等主流出版社,每个出版社的每个版本基本上都能找到。

英语:

(1) 翻译功能。 用户可以在软件界面点击英文句子,软件会显示相应的中文翻译五年级英语课程,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英语。

(2)听功能。 系统会自动播放当前画面中英文句子的发音五年级英语课程,用户可以点击查找。 并且有提示音提示选择对错。

(3)看功能。 系统会自动在屏幕下方显示当前画面中英语句子的中文五年级英语课程,用户可以通过鼠标搜索对应的英文。并有提示音提示选择对错

(4)连义连功能(连词成句)。 软件会显示相应单位的英文句子PEP五年级英语第1册点读app4.0.0官方PEP版,并按顺序输入。 用户可以点击单词重组英文句子,点击确定判断对错五年级英语课程,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

(5) 对于一对函数(测验题)。 软件会随机显示相应单元的五道英语小测验英语英语培训,用户可以选择相应的答案,将答案写在文本框中,点击确定。

(6)填空函数(填空)。 软件会显示对应单元的英文句子,用户可以根据中文提示判断遗漏的英文单词。 并填写学英语,点击确认判断对错。

(7)写函数(听写)。 软件会显示相应单元的单词或句子的读音,用户可以将正确的内容写入文本框,点击确认判断是否正确。

版本记录 2020-03-11 Version: 4.0.0

1.同时修改了部分内容;

2.修复了一些bug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