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论坛”二十七——英语反思与建议

作者:叶胜楠 摄影:叶胜楠 审稿人:丁立夫 葛瑞峰 上传:刘娜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形成师生碰撞和学术交流的良好氛围英语,5月26日晚,葛瑞峰老师,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二教研室主任应邀开展“2019年英语教育40条思考与建议——兼论英语专业的学习目标”,梳理了英语的发展历程讲座由英语英语、研究室主办,教育部协办安徽省英语专业虚拟教研室、商务英语语料库及外宣翻译研究创新团队、翻译研究中心和外国语学院团委。 讲座由学校第二外语教学部副主任叶胜男老师主持。 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及20、21、22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葛先生从史实出发,追根溯源英语培训,指出英语教育在中国诞生之初就具有鲜明的职业导向特征。 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中国的英语教育逐渐本土化、规范化、系统化。 一代代英语名家投身英语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英才。 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英语教育在教材编写、教学大纲制定、教学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就。 然而,在高等英语教育不断扩容增量的背景下商务英语课程大纲,如何提高教育质量以满足国家对高水平、多元化英语人才的需求,成为困扰英语教育界多年的难题,引起众多英语教育专家的思考和争论。 大问题。 对此商务英语课程大纲商务英语课程大纲,葛老师认为,英语专业需要在教学指南设计、专业课程设置、教材选择、教学方法调整等方面进行改革。 有能力有思想的复合型人才! 这也是我院英语学子努力学习、毕生奋斗的目标。

本次讲座是安徽省英语专业虚拟教研室与外国语学院团委联合举办的系列讲座之一。 外国语学院凝聚校内外力量,充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 以“外语大讲堂”系列讲座为平台外国语学院:“外语论坛”二十七——英语反思与建议,引导外语学生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学英语,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商务英语课程大纲,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