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函授与谈判

您想学习与海外公司进行有效书面沟通和谈判的技巧吗?

你想尝试完成国际商务企业的真实工作任务吗?

能否根据不同的商务目的,撰写简短有效的邮件商务英语课程大纲,使对外商务合作顺利进行?

教育大纲是课程标准吗_瓦斯灾害防治课程复习大纲_商务英语课程大纲

赶快加入《商务英语函授与谈判》课程吧!

本课程线上教学不仅提供了知识点的单元化、模块化学习,还提供了丰富的拓展练习资料。 它将英语与国际商务知识、商务写作和商务思维训练相结合。 具体包括以下四个模块: 基础知识模块,介绍商务英语书信写作的知识和技巧英语,以及国际商务谈判的原则、类型、流程和常用策略; 专业知识模块,涵盖国际贸易的基本程序商务英语课程大纲,如建交、价格、支付、包装、运输、索赔等方面的写作技巧和沟通、谈判策略; 拓展知识模块(嵌入单元教学内容),提供与单元主题相关的外部资源商务英语课程大纲,有助于学生拓展学习; 企业实践模块(嵌入式单元教学内容),展示企业实践视频,组织论坛讨论实践话题,拉近学习者与实践者之间的距离,帮助推动课程学习者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

本课程核心教学内容的组织和安排是根据外贸工作中一般贸易的实际工作过程进行的。 通过连续的教学单元商务英语课程大纲学英语英语培训,尽可能真实地围绕外贸咨询和履约过程中的各种书面交流和谈判活动。 火车。 本课程教学内容除核心教学内容外,还辅以现代国际商务函电和国际商务谈判基础知识,力求使大家能够进行各类重要的商务函电写作和商务思维训练以真实有效的方式。

希望大家在自主学习和相互讨论中获得知识商务英语函授与谈判,提高商业思维和写作实践能力!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