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学校英语培训顺利开课

商务英语学校英语培训顺利开课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各项英语技能商务英语培训,提高学院的综合竞争力,商务英语学院Workshop培训活动于2017年10月拉开帷幕。得知活动消息后,来自三校的数百名学生各年级积极参加培训班选拔面试英语,展现了自己最好的英语能力,竞争激烈。 经过于静老师、甘书书老师、陈金静老师的严格面试和精心挑选商务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学院Workshop培训班顺利组建,并于2017年11月1日成功开展了第一次活动。

第一节课是由甘书书老师授课的演讲礼仪课。 教师按照演讲过程的顺序,在每个环节纠正学生错误的礼仪观念,传授正确的演讲礼仪。 在“微笑眼神交流”礼仪教学过程中,甘老师要求每位学员大方地从座位上走到讲台上,并保持十秒的沉默。 在此期间,学生也必须全程微笑,并确保与“观众”有眼神交流。 本练习的目的是教会学生如何优雅地处理演讲中遗忘单词的错误。 随后商务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学生们进行了两分钟的个人演讲练习。 通过观看别人自己的视频,大家清楚地发现了自己在紧张的环境中的种种失态,也认识到了自己讲话中的失礼。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下定决心要在课后加紧练习,端正讲话礼仪,为接下来的培训做好准备。

课程结束,余静老师对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做到课前充分准备、课上积极参与、课后认真反思三个步骤。 保持谦虚谨慎、求知若渴的学习态度,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英语,珍惜学院提供的宝贵机会,认真参加每一堂课,不负学院的艰辛,砥砺奋进。

贵阳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没有会计实操培训_北京商务主持人培训_商务英语培训

本次活动课程前期将涉及演讲礼仪、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等方面的训练,但班级学员只有通过严格的期中考核——演讲测试才能继续参加后面的课程。 后面的课程将涉及到难度更高的口译和英国议会辩论训练英语,这对学生的英语能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商务英语学校英语培训顺利开课,但同时也将是他们英语水平跨越式发展的宝贵机会。 希望工坊的同学们能继续保持扎实良好的学风,争当学院各年级的专业榜样。 也预祝商务英语工作坊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文/董岑宇飞

图文编辑/吴新锐

商务英语培训_贵阳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有没有会计实操培训_北京商务主持人培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