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考英语注意事项,考生必读! (有蒙文提问技巧)

高考已至,战歌响起! 2022年高考首日钟声敲响!

不管心情如何英语培训,接下来的考试要淡定! 英语积分有哪些技巧,来康康吧!

在考场做3件事

1. 安心。 如果座位正对窗户,可以想象考试时灯火通明,通风透气,保持头脑清醒。 中间想象众星捧月,别具一格。 前排也不差,足以想象夺冠高中; 坐在后排不用内疚,最精彩的压轴戏就靠你了。

2.回忆作文常用的词汇和表达方式,有条件的话写在监考官发的草稿纸上。

3.答卷发出后,快速阅读并改正错误。

英语语法改错_英语高考改错_2013 新课标1英语改错

考试各题型注意事项

1、听力,最重要的是做出预测。

A. 对话中直接听到的内容通常不是正确答案。 如果选项中出现一些日常生活中不太可能或很少发生的事情,一般都不是正确的选项。

B.平时要做的事情不顺利,比如逛街买不到,房间都订满了等等,借车一般是办不到的。 吃新鲜的披萨通常会有一种不舒服的反应。

C. 一般男生比较差。 对于男生提出的意见,女生不同意或有不同意见。 相反2023高考英语注意事项,考生必读! (有蒙文提问技巧),对于女生提出的意见,男生比较认同和欣赏。

男生的特点:脏、乱、差、浪费、穷、小气。

女生的特点:爱干净、俭朴、有钱、好学、能干、有耐心、爱家。

在闲暇时间,男孩们通常喜欢呆在家里看电视或电影。

女孩子普遍喜欢戏剧等高雅艺术。

D. 考试、作业、论文普遍较难或需要熬夜。 老师一般都很严格。 讲座的话题一般比较有趣丰富,内容一般比较复杂难懂。 作文一般需要修改润色或重写重写。

E. 汽车、飞机、轮船一般需要等待。 事故、灾难,一般不会杀人。 医院需要预约才能预约。

2.阅读理解

A. 看似松散,一般每篇文章只有四道题,实则考验把握文章中心思想的能力。

B. 看似粗线,其实可以根据文中的具体信息来判断正确答案,其实是考察句子理解的准确性。

C、抓住重点句,每段的第一句很可能就是本段的重点句。

3. 七选五读

A. 首先确定简单的选项。

B. 最好的答案是能够承前启后。

C. 关键字很重要,但也可能是陷阱。

4. 语法填空及作文批改

A. 语法填空、批改作文无非是那几类,你想想那几类吧。

B. 文章只会测试最明显的错误。

C. 如果你找不到任何错误,就逐字逐句地慢慢阅读文章,尤其是行首和行尾。

英语高考改错_2013 新课标1英语改错_英语语法改错

5.书面表达

A. 复习题目详细,定位准确。 通读试题中的每一个字,观察每一张给出的图片,从而明确作文的中心思想,判断作文的类型和特点,理解作文的重点内容,力求写出观点。

B. 圈出要点。 重读试题,在原题的中文大纲或图表上圈出要点,即“以分代分”,也称“以分代减”。 如果提供图片,也可以在每张图片旁边用简单的文字标明其表达的要点。 这样做既可以提醒自己不要错过重点,也可以防止过分发挥,尤其是在看画面构图的时候英语,避免本末倒置的错误。

C.注意短语。 在圆圈的重点旁边标注相应的英语表达,为以后全文的写作做准备。

D.定调。 通过分析和思考,为文章的四个基本特征定下基调。 紧张, 声音. 人,语气。 顺序,段落。 开始,结束。

E. 写全文。 应用句型,多用词组。 尽量套用学过的句型,避免中国式英语,多用词组帮助避免语法错误。

F. 纠正疾病和错误。 应该用批改错题的角度来挑出自己文章中的错误。 尤其要注意时态、人称、数词、主谓一致、成语、单词拼写、a和an等容易出错的地方。 需要检查圈出的点是否有遗漏,字数是否在规定范围内。 如果错了,就斜着划! ! !

英语语法改错_2013 新课标1英语改错_英语高考改错

高考英语考试技巧

找到共同点

例如,一个问题有四个选项:

A.学习 B.学习 C.学习 D.阅读

可见里面有两个研究; 其中还有两个不定式。 因此,选择具有两个鲜明特色的学习的可能性非常大。

找矛盾(适用于单选)

例如一道题: 下列关于密度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其中,这样的选项有两个:

B、质量相同,但体积大的物体密度小。

D. 质量相同,但体积大的物体密度大。

可见其中一定有一个是错的——哦,别笑! 在很多问题中,都会有矛盾。 只要把矛盾找出来,再次被抓到的几率就大很多。

培养“感觉”

这种所谓的“感觉”,就是迷迷糊糊的感觉。 参加考试的人都知道,选择题大部分选择B和C选项。 所以遇到不会的题,靠B和C,几率会更高。

AAAAA, BBBBB, CCCCC, DDDDD等五道题不能选同一个选项; 一般是三个字母比如 AAACD BCCAA DA​​BCD

如何摆脱每种问题类型

1.如何获得阅读理解

三短一长选长,三长一短选短,同样长的选C,同样短的选B,绝对的不选,废话的选B。

带有绝对语气助词的答案项通常不是正确答案项。 这些语气词是:必须、总是、从不、最多、全部、仅、必须、任何、不、非常完全、几乎等。

选项中不太确定的语气词一般都是正确答案项。 这些语气助词是:can, could, may, should, usually, might, most, more or less, relatively, be likely to, possible, whether or, not necessary.

选项中,复制原文的一般不是答案题,而同义替换的一般是选项。

选项中,表达较具体、表层意思的一般不作答题,概括、抽象、意义深远的作答题。

选项中,比较符合常识、容易理解的一般不是选项; 那些一时看来不合理、难以理解的,往往是正确的

阅读中干扰项的补充问题:

细节题干扰项特点:与原句内容相反; 内容一半与原文相同英语语法改错,一半不同; 原句内容相似但过于绝对; 原文根本没有提到。

主要思想问题中干扰项的特点:

虽然涵盖了全文的意思,但显得过于笼统; 内容过于狭窄,无法涵盖全文,仅是文章的一部分内容,或者只是文章内容的一个细节; 与文章内容无关,或与文章内容相悖。

2.如何七选五

查找相同或相似的词,如果空格前后的句子中有相同的词或同义词,则选择它。

3.如何填空

选择最常见的词,那些出现在情感词选择中的词,并选择最短的动词

4.如何填空

括号内有名词英语语法改错,加-s; 如果前后有过去式动词,则在给定动词后加-ed; 在介词之后,动词+ing; 看到than时,用比较级; 哪个。

5.如何改正错误

but to and,and to but,如果有-ly,去掉ly,介词后的动词+ing英语语法改错,如果有非谓语ed,则改为ing英语语法改错,反之亦然。 我不能说别的…

6.作文怎么弄糊涂

过渡词first, addition, what's more, moreover放在最前面,文末,期待早日回复等。

最后,切记不要随意更改答案

科学研究表明,第一感其实是潜意识的第六感英语培训,有些信息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进入你的大脑,帮助你做出合理的判断。 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第一次做的选择,不能确定就不要随意更改答案。

来源 | 高中英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