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英语的统一回复

写给想学好英语的你

2021.01.31|成为活跃用户。

嗨,朋友们学英语,这里是诗园。

我刚回家和你们聊天。

昨晚回到熟悉的大华洲,立马跑到小巷子里吃博烤肉,今天又吃了念念不忘的猪扒包,哈哈哈哈今天的满足感max!

-和儿子去超市-

最近,我一直在制定新年的工作计划。 都说自媒体人没有假期。 记得去年的大年夜学英语,我在为年夜饭搜集推特素材。

但是,作为记录者,每次打开推文,我都觉得很开心。 我的声音被别人听到,不同的观点在大家的讨论中碰撞,表达被赋予更深的意义。

-各种平台活动给大家送的书,有的读者已经收到好几本了哈哈-

嘻嘻,聊完日常,回到今天的话题,分享一篇坤叔(我任哥)的文章给大家。

如果你也想学好英语,建议你仔细阅读下面的文字。

(附上原文链接:欢迎大家关注小弟)

大多数人学习英语是学习一种技能而不是学习一门学科,这是一个本质的区别。

想必每个人都写过简历。 大家一般都会在简历上写上:“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打扰一下,你的技术如何? 你记住办公室的操作手册了吗?

很明显不是。 你一定在现实生活中经常用到,遇到过各种情况如何学好英语如何学好英语的统一回复,解决过各种问题如何学好英语,才敢说你会。

同理如何学好英语,如果你在驾校的笔试题中得了满分,你第一次上路就不害怕了吗?

所有的游泳姿势我都背熟了,但我从来没有下过水。 你敢说你会游泳吗?

一个球迷可以三天三夜讲怎么踢球,但如果真让他踢,80%的人都踢不上真正的运动员。

一个资深的影评人不一定能拍出精彩的电影

大家都知道毕志飞的《追梦演艺圈》,大​​家都知道这是一部超级烂片。 但是有一件事要说。 作为博士北大的影视学专业,毕导的理论基础非常扎实,微博上写的影评也很好。

我并不是在贬低电影理论的价值。 我想说的是,现在大多数学英语的人的现状,就像大家本来想当导演,最后却成了电影理论家一样。

最糟糕的是,许多教师和机构正在积极迎合这种虚假需求。

比如五天背一万个单词,十天把语法讲透,还有过去六个月非常臭名昭著的一件事:用数学公式学英语。

什么是数学? 数学是一门形式科学,它是用来制作抽象模型的。 给定一个公式如何学好英语,就可以推导出宇宙的起源。

但是英语能做到吗?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和

我可以把你比作夏日吗?

这两句话,从数学的角度来看,就是同一个“公式”! 那么能不能通过说上一句推导出下一句呢?

大多数人都想学好英语,就是能够流利地表达、自由地书写、地道地发音、无障碍地交流,而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却与之背道而驰。

以惊人的技巧背单词将与您的生活无关; 如果你把语法弄得这么神奇,那么当你需要说一个句子的时候,你通常要考虑很长时间。 这不是废话吗?

当然,如果你学习一辈子,也学不好。

与其背单词表,还不如用学过的单词,组织演讲,写日记,自言自语一天;

文法的功夫,不如把一篇文章背来背去背一遍,这样一句接一句,最后变成自己的东西,改几个词就可以讲出自己的故事了.

一切都需要与你的生活相关,一切都需要像钢琴家一样条件反射

它不需要你用理性的思维去推导学英语,去演绎,去死记硬背规则。 它只需要你记住它自己。

也就是说,再笨也能学好,只要肯反复练习。

世界上最伟大的钢琴家仍然可以弹奏音阶;

最伟大的乒乓球运动员仍然每天练习前后;

最好的舞者每天都做腿举。

这个东西叫基本功。

它是一种肌肉运动,一种条件反射,一种伴随并融入你整个生活的小技巧。

英语是练出来的,不是学来的。

大家星期天快乐晚安

晚安 : )

2021.01.31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