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开学有关的英语

这周终于开学了,呵呵,悠闲的度过了整个暑假,终于可以忙起来了。 因为我是学校大使,所以每当有新生到来时,我总是很忙。

加拿大每所学校都有这份工作。 每年有两个很忙的时候,一个是开学开学英语,一个是校园参观日。

现在是新学年的第一个旺季,我们来谈谈与开学有关的英语。

首先这个大使的职责(工作内容)包括:机场接送(pick-up),campus tour(参观学校),Q and A session(问答环节,新生提出关于学校的各种问题,以及我们会回答他们),residence tour(参观宿舍),mealhall tour(参观食堂)等等。

年级学生被称为frosh。 新学年开始时英语培训,学校各宿舍的SRA(senior residence advisor,一般由高年级学生制作,负责管理整个宿舍的规模)会组织RA(一般宿舍的每一层都有自己的RA,或者如果floor很大学英语,会分成很多不同的section。每个section的管理员就是RA。这个职位可以从二年级开始申请)在宿舍外面贴条幅或者粉刷写上欢迎福什。 每个宿舍都会给新生送一件由宿舍设计制作的frosh tshirt。 一般来说,上面的图案是宿舍的照片,下面印的是宿舍的名字。 我刚入学的时候也有这种T恤。 欢迎新生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彼此的T恤衫上签名,非常有趣。

关于开学一周的英语作文_开学英语_英语作文开学感受

在宿舍安顿好后,就去学校报到并交费。 两个相关的办公室是注册办公室和会计办公室。 到Registration office选课后,打印出课程表和需要缴纳的学费,然后到accounting office缴纳。 在我们学校,因为配备了电脑,交了钱之后,照常告诉你:你可以去pick your laptop了。 然后去user support center(USC,这是我们学校的笔记本电脑维修和各种故障排除的中心)这里新生注册一个session开学英语,自己拿一台电脑,选好时间和地点,去听讲座当天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与开学有关的英语,然后他们就可以拿到自己的电脑了。

购买教材也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学校里面很多店叫校园店,也有叫书店的开学英语,但基本上在这些店里开学英语,不仅可以买到课本,还可以买到各种零食、文具、校服、杯子等等。 在北美的学校,一般来说,各种衣服都是在美国统一生产,然后每个学校印上自己的校名,送到每个学校销售。 这种衣服叫做齿轮。 衣服从内衣到羽绒服都有,我喜欢买校服,但是价格因为是美国制造。

据我所知,大部分学校的学生证都可以起到多重作用。 例如,它可以用作校园购物的银行卡、用餐时的饭卡、宿舍的钥匙等。 其实做大使的话,你的身份证可以打开学校的每一个宿舍,也是为了方便工作。 普通学生只能刷卡打开宿舍门,所以很多人就是因为这个很酷的功能而接下了这份工作。 不过上面说的各种手续,只要是新生需要的,大使都要陪同办理,所以还是很辛苦的。

除新生外的所有学生均可称为返校生。 除了被称为学长的四年级学生,那些所谓的二年级和三年级学生很少说英语。 一般大家倾向于喻说:二年级和三年级。

暑假过后,老同学见面英语,第一句话通常是:你的暑假过得怎么样。 这里的夏天就是放暑假的意思。 外地宿舍不仅不同部门混杂,而且每年都要调整。 这是为了交流和交流,让大家尽可能的认识更多的朋友。 那么接下来,我肯定会问:你今年在哪个住处? 然后我会交换新的电话号码并保持联系。

这个九月的学期被称为秋季学期。 我会像往常一样摇滚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