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宾学英语【宿务】3D英语

出国留学

菲律宾培训英语有用吗_菲律宾英语培训_菲律宾射击培训

铃铛和鞋子

一个女孩,一个背包英语,一个梦想。 带着7岁时坐井观天的初衷,我于2016年1月18日开始了全球体验之旅在菲律宾学英语【宿务】3D英语,目标:100个国家。

3D英语

一、学校介绍

3D Universal是菲律宾宿务市第二所政府认可的语言学校菲律宾英语培训,成立于2002年4月菲律宾英语培训,至今已有10年历史,师资力量雄厚。

2.优点

宿务市唯一一所位于市中心商业区商业大楼上层的英语学院,24小时保安。 位置优越菲律宾英语培训,紧邻JY Mall,紧邻超市麦当劳,紧邻重点开发区IT园区,紧邻各家美食餐厅,足疗中心学英语,SPA等。美式讲师介绍,每日美式1-on -1、小班排版训练,快速提升学生口语。 Cebu 3D Language School 也提供外部宿舍。 校外宿舍为学校附近的宾馆。 学生可选择入住酒店宿舍。 3D实训中心为学生提供保洁洗衣服务英语培训,学校食堂提供一日三餐菲律宾英语培训,西式、韩式、中式口味应有尽有。

三、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2

教师人数:约90人(美/英口语组课程外教3人)

菲律宾培训英语有用吗_菲律宾英语培训_菲律宾射击培训

学生人数:可容纳约120-160人

年龄限制:16岁

学生国籍:日本、台湾、韩国、俄罗斯、德国(沙特、意大利、也门、巴西、泰国、越南等国籍)

政府认证:TESDA、SSP牌照

四、课程设置

菲律宾培训英语有用吗_菲律宾英语培训_菲律宾射击培训

每天最多可上9节课

选修课程:交际英语、辩论、舞蹈、瑜伽、文化交流等课程。

课程表:

菲律宾英语培训_菲律宾射击培训_菲律宾培训英语有用吗

5.图片中心

菲律宾射击培训_菲律宾培训英语有用吗_菲律宾英语培训

菲律宾射击培训_菲律宾英语培训_菲律宾培训英语有用吗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