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国家有哪些?

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有6个:

英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

世界上有172个英语国家和地区。

英语国家有哪些_2014年国家取消的行政审批有那些包含网吧吗_亚洲有几个国家

英语是以下国家的官方语言

英国、澳大利亚、巴哈马、博茨瓦纳(但国语是塞茨瓦纳语)、加拿大(连同法语)、斐济(但国语是斐济语)、香港(连同普通话、粤语)、印度(连同孟加拉语、泰卢固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乌尔都语、古吉拉特语、马拉雅拉姆语、卡纳达语、奥里亚语、旁遮普语、阿萨姆语、克什米尔语、信德语、梵语)、肯尼亚(以及斯瓦希里语)、基里巴斯、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巴巴多斯、百慕大、爱尔兰(但第二语言,第一语言是爱尔兰语)、南非(连同南非荷兰语、恩德贝勒语、北索托语、索托语、斯威士语、特松加语、塞茨瓦纳语、文达语、班图语、祖鲁语)、新西兰(习惯官方语言;其他法律规定的毛利语)、新加坡(连同马来语、泰米尔语和中文。国语为马来语)、菲律宾(但菲律宾语为国语)、冈比亚、圭亚那、牙买加、圣基茨和尼维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波多黎各(以及西班牙语)、美国部分地区. [美国联邦政府没有官方语言; 英语是习俗而非法律规定的第一语言。

英语是以下州或地区的官方语言: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夏威夷州(以及夏威夷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墨西哥州(连同西班牙语)、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弗吉尼亚州、怀俄明州]、马耳他。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