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外国语大学荣获第十二届“外教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西赛区(外语专业组)

外教社课程中心_上海外教社课程中心登录_外教社课程中心无法录音

第十二届“外教杯”全国大学外语教学大赛(外语专业组)广西赛区半决赛、决赛于7月17日至18日在广西大学举行。来自23所本科院校的34名选手参赛。广西参加了比赛。 经过复赛和决赛,来自广西外国语大学的陈璐瑶老师获得了商务英语组的一等奖,吴彦贤老师获得了英语专业组的二等奖。

外教社课程中心无法录音_上海外教社课程中心登录_外教社课程中心

上海外教社课程中心登录_外教社课程中心_外教社课程中心无法录音

广西外国语大学陈璐瑶老师(左)和吴艳贤老师(右)合影

陈璐瑶老师和吴艳贤老师此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将激励学校教师更加积极地提高教育教学素养和课堂教学能力。 欧美语言文化学院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广西外国语大学荣获第十二届“外教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广西赛区(外语专业组)英语培训,进一步探索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教学改革,打造一流的课程和专业外教社课程中心英语,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发展外教社课程中心,培养外语应用型人才。

“外教协会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 以其严谨、创新、公正、权威赢得了外语界的一致好评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中外语教学竞赛排名第一。 本次比赛充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通过搭建国家级竞赛平台,有效提升我国外语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推进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外教社课程中心,有力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外教社课程中心学英语,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中国特色外语建设。 外语教育体系。

广西外国语大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