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电大报考要求和招生专业有哪些?

蚌埠电大报考要求和招生专业有哪些?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蚌埠分校成立于1979年英语专业最好的学校英语专业最好的学校英语专业最好的学校,学校设有会计、法律、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计算机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土木工程、汉语言以及文学、教育管理、现代文员、英语、农村行政、农村经济管理等41个本科专业。

一、招生专业

1.本科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初等教育、中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行政管理、学前教育。

2. 专业

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药学、会计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市场营销、法律事务、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

二、招生对象

1.本科专业:在国家级教育系列中具有相同或相近专业资格的。

广东好的2b学校好专业_学什么专业有前途哪家学校好_英语专业最好的学校

2.专科专业: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三、学习方法

该大专的最短学习年限为两年半。 学生主要利用文本教材、电化教材、视频教材、微课和网络课程等各种媒体资源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进行学习。

4. 毕业与认证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 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可按规定申请学位。

五、学费标准

专科:文史880/学期英语专业最好的学校英语培训英语,理工990/学期

本科:文史1050/学期蚌埠电大报考要求和招生专业有哪些?学英语,理工1180/学期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