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

新东方雅思培训的费用是多少啊

新东方雅思培训机构的费用与学生选择的课程有关

新东方雅思培训课程在线直播课费用在1800-8800元之间。 新东方雅思培训机构的费用与学生选择的课程有关。 选择的课程内容和时间不同,对应的费用也不同。 下面列出了在线直播课程的费用,供同学们比较:

1、雅思60天直播课(56课时)。 成本7092元。 适合基础5分以上,目标分数6.5-7分的学生。 提供内部讲义、专业论文评审、1对1口语测评、VIP备考策划、阶段测评等服务。

2、雅思30天直播课(40课时)。 成本为5892元。 适用于基础5.5分以上雅思培训费用大概多少,目标分数6.5-7分的学生。 拥有专业的作文复习、1对1口语测评、VIP备考策划、阶段测评、刷题服务等。

3.单人直播课(16课时)。 费用为1880元。 适合需要个性化提升的学员,如提升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等。课程全程直播雅思培训费用大概多少雅思培训费用是多少?,内容紧跟变化,导师亲自解答问题。

雅思口语雅思英语口语培训班费用_雅思培训费用大概多少_培训雅思费用

以上是部分新东方雅思在线直播课的费用。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课程注册。

新东方雅思培训的费用是多少啊

借考生案例分析新东方雅思教育机构价格

李同学基础比较薄弱学英语,自制力一般。 我将来会在澳大利亚学习。 目标分数为6分。 考虑在线直播课程或在线一对一指导。 专业的老师向他推荐了新东方雅思培训机构的课程雅思培训费用大概多少雅思培训费用大概多少,并给了他两个选项供他选择:

方案一:选择六到八人在线优质小班授课。 共计82课时英语,费用为24800元。 拥有专业作文密集复习、1对1口语测评、VIP备考方案、阶段测评、教师答疑辅导等服务。

方案二:选择在线一对一教学,共48课时,费用19200元。 拥有雅思直播前雅思一对一规划班(8小时)、雅思真机考评(含口语、作文批改)、针对性专属学习计划等服务。

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英语培训,李同学最终选择了线上一对一教学。 一对一辅导更有针对性,可以灵活安排自己的时间,对提高成绩有很大帮助。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