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

授课对象:面临托福考试的考生

教学内容:托福口语相关培训与教学

教学目标:学以致用,使学生熟悉托福口语考试流程及相关话题。

授课方式:随时随地

一对一托福辅导_青岛辅导托福价格_托福辅导课程

环球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GEDU。 目前在119个城市有351所连锁学校从事外语和职业教育培训学英语,全球144所少儿英语连锁学校一对一托福辅导,25所贝曲科学少儿学校和疯狂家庭儿童俱乐部,全球职业在线学校和全球英语参与在线教育网校、芜湖中视留学公司(全球雅思留学服务),国家许可的出国留学咨询资质单位一对一托福辅导,10个城市10个全球雅思留学服务分中心,4所全球国际封闭式寄宿院校1000人容量、12所凯育多语种学校、学习中心、全球卓尔人才公司从事图书教材出版、GTRC全球教学研究中心等从事教学研发的数十家专业教育机构。

环球雅思成立于1997年,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环球雅思学校作为国内最大的连锁外语培训机构之一,最早在美国上市,被评为入选全国十大知名学校,荣获搜狐“年度十大教育品牌集团”、中国企业21家“未来之星”教育机构等众多品牌荣誉。 为中国民办教育的创新做出了巨大贡献。 2005年9月一对一托福辅导,获教育部部长表彰,陈香梅科学教育奖。 近10年来学英语,以享誉全球、独具特色的“全球雅思实践应试教学模式”英语培训,迅速发展成为全国雅思、托福、SAT、GRE、中小学辅导、少儿英语、BETS、 BEC商务英语、职称英语、国际预科、46级、外教口语口语、汉语教学听力、新概念英语、词汇语法发音、国内外夏令营、冬令营、日语、韩语、法语、德语、西、意、俄多语种,留学文书写作中心,职业网校,英语网校,政府及企业集团培训,英美综合学校及大型网校公立奖学金申请一对一托福辅导,大学国际课程培训,和英语教材开发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旗舰连锁机构,被誉为“国人的英语学习强国”。

环球雅思的课程以权威性、有效性和精细化着称。 总部设在北京英语培训,并在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西安、天津、杭州、扬州、无锡、苏州、长沙、哈尔滨、青岛、郑州、大连、武汉、南京、太原、沉阳、福州设立分公司、合肥、海口、贵阳、石家庄、兰州、台州、聊城、银川、海外澳洲、台湾等351所分校,每年培训学生超过60万人次雅思、托福、口语外教万节课成立,打造全国连锁教学品牌。 据数据对比,全球雅思考生占考生的比例高达78%。

环球雅思拥有国内顶尖师资。 “全球雅思教研中心GTRC”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师。 多年来,培养了无数雅思英语托福、SAT、口语、口语英语教学精英。 “阳光之星教师”助力全国学子闯关; 他们甚至聘请了现任考官来支持他们,让学生可以每天不远万里。 南北环球雅思名校教师拥有“平行阅读法”、“无词阅读法”、“双向听力法”、“807词汇法”、“拼写法”、“机读法”等数十项全球教学法专利基于音频的方法”,实用而精致。

吴先生咨询电话:QQ咨询:2872347183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