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英语学习建议

我尽量保持简短,这样每个人都不会太难阅读。

1、英语好的人都是从零开始的,没有人天生就是高手。 所以零基础不是问题学英语,是大家学习的必经阶段。

2.不要想着自学,因为更容易放弃。 你需要一位老师和一群同学。 老师会为你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同学们集体学习的氛围也会让你更容易坚持下去。

3、最好有一套教材,能形成系统感。 之前推荐过《新概念英语》。 是一套比较符合中国人学习习惯,或者说中国老师教学习惯的教材。 在词汇和语法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非常适合零基础的学生入门学习。

4.树立正确的心态。 如果你想从零开始学好英语,千万不要去寻找那些看起来轻松愉快的学习方式,因为轻松愉快的方式特别容易让人放弃。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轻松愉快意味着你还有语言的新鲜感,但随着新鲜感变得平淡,放弃的念头就会油然而生。 以前尝试过轻松学英语同学应该特别认同这个观点。 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尝试学习英语新闻、美剧、音乐等是没有问题的。

5. 设定一个学习目标,比如某次英语考试想学英语零基础,或者自己的海外旅行。 在这里,我们将重点讨论英语学习测试的优缺点。 好处是可以通过分数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缺点是容易陷入为考试而学习的误区,对语言的掌握和使用过于功利。

6、学习过程中配有相应的习题。 这个练习特别强调你可以自己评估结果。 例如,朗读录音、背诵、听写等。

7、每天最好抽出时间学习,不一定是学习新知识想学英语零基础,而是抽出时间复习。 在语言学习中,复习比学习更重要。 不复习,学好也没用。 对于基础阶段的同学想学英语零基础,建议复习与学习的比例为6:1,即一周只用一天时间就足以学习新知识。 一方面,负担不会那么重英语培训,另一方面,你可以活生生地记住所学的一切。

8.最后鼓励大家,从零基础到基本的日常会话,能够口语交流,能够为阅读英语新闻和小说做初步准备,大概需要半年时间年。 也就是说,把《新概念英语》第一卷读透就够了。

不信你可以试试,反正也才半年。

但是为了让大家更信服,我会招100个零基础的同学做实验,到时候把结果报告给大家,让大家擦亮眼睛。 所以如果你匹配:

1、英语零基础

2.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想学英语零基础,每天至少有1小时可以用来学习英语

3. 有足够的钱买《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4. 有足够的钱报名《新概念英语》(第一册)课程

您可以在这里留言申请此项目。 申请要求如下:

1. 说出你的年龄、职业、年收入

2.陈述你的英语水平(英语考试成绩)

3.写下你学习英语的动机,比如升职、出国旅游、考试、兴趣等。

4.找一个和你英语水平差不多的同学一起来

零基础想自学英语_零基础学赖世雄英语从哪本学_想学英语零基础

5.截止日期为3月2日中午12:00

以上第二条和第三条是我们判断你是否适合做这个实验的核心标准。

第二篇主要是最差的对比,我们会选择最差的级别;

三是比较狠,我们会选择学习欲望最强烈的那个。 字数没有限制,越多越好,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做出更好的判断。

四是帮助大家营造学习氛围。 与两个人一起学习比与一个人一起学习更容易。

五是让大家快速入手,因为一般10个名额1天就会全部订满。

首先是控制样本的特性,为以后的数据分析做铺垫。 因为前几天在和一个朋友争论一个问题:年收入和英语学习能力有关系吗? 我认为是的,但他认为不是。 我计划一路做这个实验。

如果你囊中羞涩,又想好好学习,就按照我文章里给的方法指引,或者一直关注这个公众号,会有很多英语学习干货。

也请进群的同学注意:本群不会给大家上英语课,只会告诉大家如何坚持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所以大家有什么老师教过的新概念需要汇报. 估计你肯定会问,推荐哪位老师。 推荐去新东方学校,因为整体教学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是大品牌,有保障。

以前的内容:

关于新概念教材的文章:

零基础学赖世雄英语从哪本学_零基础想自学英语_想学英语零基础

作者简介:夏鹏,英语教师。 卓墨文化联合创始人。 毕业于南京大学英语系。 2005年世界英语演讲比赛冠军。 现任中国英语演讲国家队总教练。 长江商学院MBA,伦敦商学院客座讲师零基础英语学习建议,新华社特约撰稿人,CGTN英文专访特约评论员。 咏春弟子。

英语学习问题请留言提问

奖励费是给夏老师买书的钱,因为书单马上就要开放了

如果你是第一次阅读这篇文章,

谢谢你坚持看到这个,

请再读一遍这篇文章英语,

了解我即将写的100篇文章的核心,

顺便帮忙转发扩散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