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团购| 史上最经典英语学习教程,超低寒假团:每节课不到4元

开阔视野,玩得开心,培养4-12岁孩子的好奇心

好的教育不是给他世界观,而是带领他看世界

知识团购

仅限周五

只卖

既有知识又有趣

学习产品

有一套英语教材,1967年问世,1985年进入中国,时至今日,它在中国的销量已达1亿册,而且销量还在以每年数百万册的速度递增。

这就是“新概念英语”。

请看以下豆麻同学的推荐:

豆妈和豆大高中的时候在学习新概念英语学习课程,现在豆娃也在学习,每天背一篇文章。 因为斗马大学是英语专业,我深知这是一套可以打基础的王牌课程。

英语学习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豆娃虽然原著读了很多,口语对话也没有障碍,但她的中文表达还是很明显,语法错得不能直视。 考试也很难做到准确。

我试着上了专门的语法课,想让孩子形成一套规则,但是简单的语法课很枯燥,习题做不出来。 走访了好几家机构,约了好几位教育专家,他们都推荐了这套老教材、新理念。 我很惊讶:“这么多年了,我还在学习。” 专家表示,读过无数学生后,发现很多英语高手的秘诀就是这套新概念,无论是能力还是应试。

时至今日,很多人在谈及英语学习资料时,依然会推荐新概念。 中国加入WTO后,引进了越来越多的国外英语教材,越来越多的国内英语教学专家编写了大量教材。 然而,《新概念英语》依然能以其经典的教学理念、有趣的课文内容和全面的技能训练在各大书店占据一席之地。

1.新概念在中国有多受欢迎?

下图是当当网2015-2016年外文图书销量排行榜:

英语学习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

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英语培训,《新概念》第1、2、3册牢牢占据当当外语教材销量榜前三名,并历久弥新。 即便是在目前的实时榜单中英语学习课程,也牢牢占据着第一的位置。

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

2. 新概念有多棒?

新概念系列的主编Alexander(英)LG亚历山大是世界知名的英语教学权威。 曾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担任中国初级英语顾问,受邀为《初级英语》编写大纲,提供参考。

语文教材相对受课程标准、大纲、学习目标的限制。 比如日本要求高中毕业达到B2水平(约6000字),而我国的高中毕业连B1水平都没有达到(B1 3500字左右)。 按照我国的课程标准,小学700字,初中1500字,高中3000字。 这个学习目标在世界范围内是相当低的。 另外,课内英语课占用的课时很少,所以教材必须符合课时的要求,不能编写大量的内容。

而新概念英语则不存在上述问题学英语,内容详尽。 不仅涵盖了12年的公立学校知识,还做了很多拓展。

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而且,它会反复强化孩子的重要语言点。 比如这节课主要以过去时为主,所以这节课的大部分文字都是用过去时写的句子; 回顾主题。 让你学一遍,复习一遍,第四单元再复习一遍英语学习课程,反复强化,符合学生的学习记忆规律。

3.经典不会过时

俞敏洪曾经讲过一个有趣的故事:一个学生从高一开始背诵《新概念英语》,第三、四卷他都背得一干二净,发音也很标准。 后赴美国杜克大学留学。 到美国第一周,教授就把他叫过来,说他写的文章被抄袭了,因为文章写得太好了。

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教授说:“我从教20年,从来没见过中国学生写出这么漂亮的文章,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你自己写的?” 学生说,我没有办法证明我为什么能写出这么好的文章,但我可以告诉你,我能背108篇文章,而且背得非常熟练。 你想听吗? 他只背了两篇文章,教授就接受了。

这个故事中的一些细节听起来像是励志笑话,但背诵无疑是一种笨拙但有效的学习语言的方法。 毕竟,人对语言的运用英语学习课程,大多来自于“经验”,离不开阅读和背诵。

毕竟,能够苦苦背诵的人,毕竟是少数。 我们来看看其他学习新概念的高手是怎么说的:

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

“被父亲逼着去学习新概念,虽然过程很辛苦,但好处很多。

比如我陪父亲出国交流一年,完全没有遇到语言障碍,甚至可以轻松完成一篇500+字的英语论文。

比如我高中英语一节课都没听过,基本功课基本没做过,然后高一凭记忆和语感轻松过年级尖子,然后在高三重修语法后英语140+。

比如高二的托福考试超级容易,大一第一学期结束的时候,我以全A的成绩通过了FET(复旦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FET)。 “

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新概念是我英语的基础。

我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学英语开始就用这套教材。 感觉在背完初中第三卷的时候,英语水平达到了巅峰。 我能够外教选择口语和造句。 后来,我在大学学习英语时并没有真正提高英语水平。 “

英语学习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学习新概念后的体会是:语感变得很好,可以脱口而出(笔)长而流畅的从句;口语几乎没有中国腔。在留学生中英语,我的词汇量可以说比较小。是的,因为我背单词的时候没有很认真,很多单词经常发错这。”

英语学习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语感真的会提高很多。当你听到和看到英语时,你会有一种亲切感和兴奋感。就像做你最擅长的事情一样,有一种熟悉感和亲切感。当你看到陌生的时候words, you will miss it.找出它的意思以及如何在句子中使用它。

能表达英语之美知识团购| 史上最经典英语学习教程,超低寒假团:每节课不到4元,有利于独立思考。 与外教交流时,我总是表达一些让她吃惊的观点,而且用词非常准确。 回头想想,这应该都是新概念的功劳。 “

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新概念系列教材的系统性、细致性和实用性在当今实用英语教材中确实名列前茅,同类教材少有可比。 在国内语言培训行业,新概念英语被公认为所有语言专业课程的“全能先修课”——它可以帮助您准备各种语言考试事半功倍; 轻松掌握学术英语、商务英语英语各类英语课程。

重点来了:

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_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

沪江中小学将最经典的成人新概念教材与中小学生校考相结合,推出金牌新概念英语班! 好评,好评!

与沪江中小学校合作,给你寒假专属福利:这是沪江中小学最受欢迎、好评率最高的英语课程——价格低至40折,一整套有限的时间!

沪江金牌新概念口碑爆棚

英语专科要学习哪些课程_学习app开发需要学习哪些课程_英语学习课程

注意

该组有五种类型的课程:

(附所有教材+练习册)

中小学金牌新概念英语第1册【更新版】

中小学金牌新概念英语第2册【更新版】

中小学金牌新概念英语第3册【更新版】

中小学金牌新概念英语第1+第2册【升级版】

中小学金牌新概念英语第1册+第2册+第3册【升级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