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高中英语学科阅读教学活动中学科教育的价值探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课标理念,积极推进高中英语教学改革发展英语学科的育人价值是什么,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英语学科的育人价值是什么英语学科的育人价值是什么学英语,3月29日下午英语培训,铜陵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全市英语学科名师工作室开展学科本位教育。 重视高中英语阅读教学模式研究活动。 全县英语教研员、高中英语教师、名师工作室成员等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90401162739.jpg

活动期间,枞阳县富山中学教师李红梅和易安区王晓庆名师工作室教师徐文艳围绕“以德育人的价值”为主题铜陵高中英语学科阅读教学活动中学科教育的价值探讨,进行了同一主题的授课。学科”,开展了“同班异质”教学示范。

QQ图片20190401163012.jpg

音乐学科育人价值_英语学科的育人价值是什么_地理学科的育人价值

示范课结束后,市教育科学研究所英语教学研究员张权组织参训教师开展课堂评课活动,围绕公开课呈现的“学科教育价值”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班级。 不仅从学生答题的广度、时间的把控、专有名词的书写等微观角度指出了示范课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还对两个班级从教材文本的挖掘等宏观角度。 在课堂实践层面,张权老师向与会教师提出了“四个关系”的思考问题英语学科的育人价值是什么,即教学目标与教学活动的关系、输入与输出的逻辑关系、语言与思维的关系、以及课堂与作业的关系等等。

QQ图片20190401163205.jpg

最后,与会教师就“学科教育的价值”活动主题达成共识:探索主题的意义应该是学生学习语言最重要的内容,英语学习活动的理念应该是实现学科教育价值的主要途径。 广大英语学科教师应将英语学习活动作为英语课堂教学的基本组织形式。 活动要实现课程目标六要素与课程标准四要素的融合统一,体现“综合性”原则,构建与学生思想体验相协调、学与学的联系。经验、生活经验英语培训,以及学习与理解、应用实践、迁移与创新等方面的联系,突出“关联”原则。 务实”的原则。(张权特约记者:徐晓波)

安徽高校新媒体矩阵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