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佛教英语培训班在珠海普陀寺开班

英语一定要去英语机构培训吗_珠海哪个机构英语培训培训比较好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

2019年8月6日英语培训,由中国佛教协会主办,广东省佛教协会协办,佛教英语交流基地(筹)承办的“2019年佛教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珠海普陀寺,在珠海普陀寺隆重举行。

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提出,要提高认识,明确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的角色定位; 珍惜学习成功的机会; 勤于实践,学以致用。

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英语一定要去英语机构培训吗_珠海哪个机构英语培训培训比较好

明生副校长在开幕式上指出珠海英语培训机构珠海英语培训机构,同学们要了解当前佛经翻译任务,总结梳理佛经翻译理论,逐步建立翻译人才梯队。 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不仅要关注佛教的中国化,更要关注中国佛教的全球化2019年佛教英语培训班在珠海普陀寺开班,作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为中华文化的复兴做出贡献。

英语一定要去英语机构培训吗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哪个机构英语培训培训比较好

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英语一定要去英语机构培训吗_珠海哪个机构英语培训培训比较好

宗兴副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在全球化、信息化的时代英语培训,佛教必须转变思维方式和视角。 首先,中国佛教要融入全球化时代的潮流。 中华文明的包容开放英语培训,是世界文明全球化的智慧。 其次,中国佛教要承担起文明交流互鉴的重任,构建和谐的世界文明交流体系。 最后,中国佛教要当好民心相通的使者珠海英语培训机构,让“各有各的美,美的美美,美的美共享,人间和谐” ” 希望当代青年僧侣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为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华传统文化全球化事业共同努力。

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英语一定要去英语机构培训吗_珠海哪个机构英语培训培训比较好

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贯彻落实我国坚持我国宗教方向的指示,将中国佛教文化推向世界,扩大佛教对外交流,为今后的国际佛教交流活动培养和储备翻译人才。 . 特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佛学院的高僧专家为学生讲学。 课程内容涉及世界佛教史、中国佛教史、印度佛教史、禅宗、净土宗、天台宗、佛教艺术、当代佛教等珠海英语培训机构,部分课程以英语授课。

出席开幕式的党政领导、专家学者有中共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统战部副巡视员柯伟良。广东省委常委、广东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曾晓辉、珠海市统战部副部长、民政局局长陈坦、局长卓国章珠海市香洲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夏德美,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副研究员。 出席开幕式的教友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明胜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兴法师,副秘书长,洪都法师,教训处处长元慈。 广东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郭慧法师。

英语一定要去英语机构培训吗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哪个机构英语培训培训比较好

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宁夏等21个省、自治区80 名学员参加了培训课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