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佛教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珠海普陀寺举行

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_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

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_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

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_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

2021年9月29日上午,2021年佛教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珠海普陀寺隆重举行。 广东省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佛教英语交流基地秘书长妙一法师,珠海普陀寺监事五合五轮法师,《广东佛教》副主编大良法师英语培训,广东和林书院执行院长来东法师、广东和林书院佛教顾问团团长觉曼法师及佛学英语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_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

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

闭幕式上珠海英语培训机构,五和法师代表普陀寺僧众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各位师生齐聚此地交流学习珠海英语培训机构,为讲好中国故事,确实很多业力的结果学英语英语培训,这是非常好的。 本次培训班以“讲好中国佛教故事”为主题,以推动中国佛教走出去为目标珠海英语培训机构,重点是“翻译技能的培训”。 无论是学术教授还是精神修养珠海英语培训机构,本次培训班意在提醒在场学员不忘历史、牢记使命; 鼓励大家为民族复兴、祖国发展、人民幸福、正法长住贡献力量。 做出自己的贡献。 感谢明胜大和尚对中国佛教的贡献2021年佛教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珠海普陀寺举行,以及他为我们创造的学习条件。 向支持和关心基地建设的省佛教协会全体同仁和各级党政领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

在观看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展示后,佛教英语交流基地秘书长妙一法师、珠海普陀寺监理吴和法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品。 妙一法师还宣布“2021年佛教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

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_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

珠海哪个英语机构好_珠海英语培训机构_珠海前十名英语机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