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培训通知,请收下!

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可可英语商务职场英语_商务英语培训

◆ ◆ ◆ ◆ ◆

两委各部门、驻区机构、区内企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对外开放水平英语培训,服务招商引资工作,加强高新区外事接待能力建设,提高干部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工人。 高新区管委会将结合工作实际,聘请天津外国语大学、市外事办等专业人才,开展专业翻译、商务英语、外事礼仪等相关培训活动。定期访问高新区。 2017年举办了两期英语日专业翻译培训商务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通知英语培训,请收下!英语,近期将对高新区全体员工和企业人员进行商务英语培训

此次将邀请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国际商务系讲师兼科研秘书赵军先生进行商务英语人际交往、谈判、实战写作、投资促进、经济学等方面的培训。和贸易等。具体方案附后。

请各单位于2018年1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反馈参训人员名单,以便安排培训地点。

联系人:赵琦 23755887 83711911(传真)

邮件:

培训计划

一、时间:2018年1月12日(周五)15:00-16:30

2、地点:海泰大厦会议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与范围:两委各部门相关人员及区内企业自愿参加

四、具体安排:

15:00 请赵军老师进行商务英语讲解交流

可可英语商务职场英语_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英语培训

口语:

(一)人际交往

(二)常用谈判技巧的英语表达

写作:

(1) 简历、求职信

(2) 英文信件

(三)关于招商引资翻译的探讨

(四)经贸专题翻译

(五)天津市概况

16:30 培训结束

赵军老师简历

赵军商务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毕业于澳门科技大学商务英语培训,获博士学位。 工商管理学士,现任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讲师、研究秘书。 教学内容涵盖商务谈判、人力资源管理、跨文化商务交际、公司财务、高级财务会计、会计英语、跨国财务管理等。曾在国内外刊物发表经济学、管理学、语言学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很多次。

参加培训回执表

商务沟通培训视频_商务英语培训_可可英语商务职场英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