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通过雅思托福。 美国大学有语言班吗?

艺术生的语言是一个难点,但为了让艺术天赋极佳但受限于语言能力的学生在艺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各国顶尖的艺术院校其实都有自己的政策。

为满足国际学生的需求,挪威在研究生阶段不再使用挪威语教学,而是选择统一使用英语; 越来越多的日本顶尖大学开始接受学生使用英语成绩申请; 作品集优秀的英国大学,语言成绩不足的可以申请语言课程。

美国作为艺术生最需要考虑的国家之一,也有自己独有的留学生“福利政策”——双录取。

双录取是语言班还是预科班? 至于美国哪些顶尖艺术院校有双录取政策,康诗诗带大家慢慢分析这些问题:

01

双录取还是语言班?

首先同学们对第一个问题很疑惑:双录取是不是和我们理解的英国一样的语言班? 其实我们可以把双录取看成是“语文课”的一种形式。 语言班的概念在近年留学生人数增多的情况下格外流行,但班级之间的差异还是很大的。

美国高校开设的大量“语言课程”,可以理解为硕士预科项目。 目的是提高学生的语言成绩。 可以直接报读该机构的官方课程。 部分语言班课程需要在完成学习后重新申请我没有通过雅思托福。 美国大学有语言班吗?,才能报读该机构的正式课程。

由于来华留学人数的增加,关于语言班冷门的争议也越来越大。 很多语言班都是由中介公司办的,圈钱的意思就更加明显了。 上课的都是中国同胞,语言环境和上次国内的雅思托福培训班差别不大。

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培训网络课程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

图片来源网络

双录取可以理解为“语言班”,但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 双录取的正式名称是“有条件录取”。 申请美国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学生向学校提交申请材料,然后学校进行一系列的审核。 如果学校确定学生在艺术设计方面的专业水平等成绩符合学校的招生要求,只要语言不达标仍然可以录取。

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_托福培训网络课程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这个录取是有条件的英语,你会收到两个offer,因为你没有达到学校的官方语言要求,获得双录取的学生需要先进入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语言课程毕业并参加在语言中心考试通过,可以直接进入学位。

02

双录取有什么好处?

美国高校的双录取还是有相当严格的标准的。 对于艺术类学生的申请,首先你的艺术设计专业水平符合学校的录取要求,即作品集质量要过关,语言偏弱。 比较明显的同学要多关注自己的作品集,利用自己的作品集优势争取“双录取”的机会。

其次,很多高校虽然有双录取机会让学生补上语言成绩,但并不是对语言成绩没有要求。 语言中心的学习只是一个加强和弥补你不理想的语言成绩的机会。 如果你所有的Language scores都没有Language scores的话,读起来还是会很吃力。

基于双录取的申请要求,获得双录取offer证明学生具有良好的艺术设计基础和一定的语言基础。 学生在双录取学院语言中心学习并通过考试后,无需重新申请。 , 可直接报读专业课程。 根据康诗诗的经验,在获得“双录取”机会后,大部分学生可以从语言中心毕业,直接攻读学位。 大概率不会出现语文课程结束后学不会语文的情况。

再者,相对于国外很多高校的语言班外包,老师都是中介老师,双录取学生的语言学习一般都在录取院校的语言中心学习,这样可以保证老师的语言能力,而且,在学校的语言中心学习也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学校的情况,熟悉学校的周边环境。

因此,双录取政策对以下两类艺术生非常友好:

03

双录取,美国有哪些艺术学校?

虽然双录取是语言成绩差的艺术生的一个选择,但并不是所有的美国艺术学校都有双录取。 如果你的目标学校没有双录取,那就要另行考虑了,所以康诗诗继续先来看看没有双录取的美国顶尖艺术学校的语言要求:

1.罗德岛设计学院

本科毕业

托福:93,小分不需要

雅思:6.5,小分不要求

2.艺术中心设计学院

大学本科

托福:80,不要求小分

雅思:6.5,小分不要求

研究生

托福:100,不要求小分

雅思:7.0,无小分要求

3. 芝加哥艺术学院

大学本科

托福:82,小分不需要

雅思:6.5,小分不要求

研究生

托福:100,不要求小分

托福培训网络课程_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

雅思:7.0,无小分要求

(每个专业要求不一样,具体专业请参考官网)

4. Calarts

大学本科

托福:80,不要求小分

雅思:6.5,小分不要求

研究生

托福:100,不要求小分

雅思:7.0,无小分要求

下面康诗诗帮你梳理一下双录取机制的美国艺术院校

1.帕森斯

Parsons是一所在美国乃至世界上都享有盛誉的艺术院校,尤其是服装设计专业,所以其正常申请的语言要求对于艺术类的学生来说还是有点挑战的。 详细的语言成绩要求可以参考下图:

托福培训网络课程_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

图片来自官网

双录取的语言要求:Parsons官网并没有详细说明双录取的语言要求,但是MA正常录取要求托福92,雅思7.0,康石石建议申请时托福至少80分以上双录取,雅思至少6.5分。

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_托福培训网络课程

图片来源网络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申请帕森斯的国际学生,无论其语言成绩是否达到院校正常录取标准,都需要在课程开始前参加帕森斯组织的语言测试。 如果通过了托福培训网络课程,就可以开始学习专业知识; 语言中心语言中心接读语言课程直至成绩达到ESL 5级(AAS学位)、ESL 6级(BFA、BBA、BA、MA、MFA学位)。

2.云母

马里兰艺术学院是许多美术专业学生梦寐以求的院校。 MICA本身对国际学生的语言要求并没有太高,尤其是本科申请。 普通本科申请托福最低要求80分,雅思要求6.5分,没有小分要求。 研究生申请语言要求与本科生相同,但在单项分数上做了更严格的控制。

研究生:

托福:80,单项不低于20

雅思:6.5,写作、阅读、听力不低于6分

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_托福培训网络课程

图片来源网络

因此,如果选择MICA的学生专业语言成绩不符合MICA要求,学校提供双录取方案:

双录取语言要求:官网没有详细说明,但有两种方式。

1.如作品集等其他申请材料符合要求,MICA将给予学生一定时间重新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 如果成绩合格,可以正常录取。

2. 参加MICA提供的为期3周的暑期桥梁课程。 如果通过考试,就可以正常录取。

3.SCAD

即将商业化的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学英语,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学生、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尤其是在工业设计领域,因其专业实力雄厚,校企合作项目众多,以及丰富的资源和设备。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去留学。

托福网络培训_托福培训网络课程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

萨凡纳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有相同的语言要求。 托福要求85分托福培训网络课程,单项不低于20分。雅思最低要求6.5分,阅读和写作单项不低于6.5分。 同样,双录取的语言要求在官网上也没有具体说明。 康诗诗建议学生申请双录取,托福成绩不低于6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5.5。

学生提交申请后托福培训网络课程,学校会根据作品集判断是否给予有条件录取,因此在语言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英语,对作品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获得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将接受学校分配的语言课程。 时间长短不一。 通常,他们与新生一起入学,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学习艺术和设计课程。

4.普拉特

在美国顶尖的艺术学校中,普拉特对学生的语言要求相对较低。 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要求是一样的。 托福最低79分,雅思最低6.5分。 要求。 但是研究生阶段托福培训网络课程,很多专业对语言的要求都不一样,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进行查询。

托福培训网络课程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_托福网络培训

普拉特双录取方面,语言标准也不是很出名,所以按照正常的直接申请要求,康石石建议申请普拉特双录取的学生托福成绩70分以上; 雅思成绩6.0或以上。 Pratt 为不符合语言要求的学生提供 IEP(强化英语课程)课程。 全日制英语班,每年两期(春季和秋季)。

除了以上四所高校外,纽约时装学院(FIT)、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加州艺术学院(CCA)是学生比较熟悉的美国,都是双录取。 具体信息不再详述。 有问题的同学可以私信咨询。

Final:Dual Admission对于艺术天赋高但语言成绩较差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机会,但不是捷径,因为获得Dual Admission的前提还是需要你的作品集展示你的设计能力,并且你已经被学院认可考官除了语言认可,其他方面都达到了院校的申请要求。 最后,康诗诗还是建议同学们要留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准备好国内所有的语言成绩和作品集。 拿到直接申请offer后,在万事俱备的状态下开始新的留学。 生活。

如果您对艺术留学或作品集创作有更多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康诗诗:

长按下方二维码

托福培训网络课程_托福英语网络培训一对一辅导_托福网络培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