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课 |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英语阅读与写作》课程上线啦! 让我们免费学习阅读和写作英语!

《进阶英语阅读与写作》是对线下英语阅读与写作课程的改进与推广。 通过独特的教学方法和学习方法,一一突破英语阅读和写作学习的重点和难点,摆脱传统英语学习的束缚。 新的一年,和上海交大的老师们一起高效学英语吧!

交大英语在线_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

《高级英语阅读与写作》

在线中国大学MOOC平台

课程名称:高级英语阅读与写作

开课时间:2020年12月31日(周四)

开课平台:中国大学慕课(MOOC)平台

课程介绍

● 《高级英语阅读与写作》是一门高级阅读与写作课程。 课程分为10个单元,内容涉及选词、词汇态度意义、意义解释、句子结构、语篇信息结构、语气和写作目的、叙事结构、批判性思维等英语学习重点难点读写。

●本课程主要面向目前紧缺的高端英语人才。 它力图在训练语言技能的同时,综合培养学生的“分析”、“综合”、“理解隐含信息”、“思辨评价”、“鉴赏”等能力。 努力帮助学生实现英语素养的飞跃。

●欢迎英语学习爱好者前来聆听国家一流课程团队老师的名作! 一起学高级英语!

团队简介

朱一凡

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_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

主持建设国家级线下精品课程《综合英语(1-4)》课程,获上海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20)。 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双步研究生培养改革与建设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8)、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

林玉珍

交大英语在线_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毕业英语培训,2007年获博士学位。2012-13年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访​​问学者; 2019年受加方资助作为“中加学者”访问特伦特大学。 多年来,主要教授英语阅读与写作、英语高级视听等本科生基础课。学术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叙事学和短篇小说。

甄凤超

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

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 外国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专业。 2017-2018年在美国海莱恩学院任教。 开设的课程主要包括本科生英语阅读与写作、语料库语言学概论、硕士生语料库语言学。 主要研究方向为语料库语言学和外语教学。

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

刘兴华

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

毕业于英国雷丁大学英语,获博士学位。 应用语言学学士 (2008-2012)。 2014年应邀担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特邀研究员交大英语在线,赴美国亚利桑那州留学。 美国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写作方向博士后研究(2015-2016)。 刘兴华老师主要教授英语阅读和写作课程交大英语在线慕课 |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英语阅读与写作》课程上线啦! 让我们免费学习阅读和写作英语!,研究兴趣包括第二语言写作和循证语言教育。

王品

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

2012年毕业于复旦大学英语,获博士学位。 2011年和2018-19年在悉尼大学做访问学者。 主要为英语专业本科生讲授英语阅读与写作、英语语言学概论等基础课程。 学术研究方向为系统功能语言学和功能语言类型学。

A

&

Q:课程适合哪些人? 我必须买教科书吗?

A:这个课程适合广泛的人群。 适合非英语专业和英语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和不同层次的英语爱好者。 教学视频以英文授课,并有字幕辅助理解。 老师讲的语速适中交大英语在线,不用担心听不懂。 不需要教材,除了视频还有其他辅助资料可以帮助学习。

Q:课程有什么新内容? 参加这门课程后我的英语水平会提高吗?

A:本课程是对线下读写教学的有力补充。 结合语言学和文学专业知识,结合丰富的案例和丰富的习题交大英语在线,帮助学习者更深入地阅读高级英语文章,全面提高英语写作水平。 能力。 上这门课对阅读各类英语文章和原版文学书籍很有帮助,对应对英语考试也很有帮助!

快来扫描二维码关注课程吧!

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_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

课程链接:

本文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会投稿

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_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

精品课程推荐

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_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

语言服务资源共享

华慧 交大考博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英语在线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