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大学英语团队介绍暨第二届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科研论坛第二期公告

临平交大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之星英语听力下载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负责我校本科生公共英语教学工作。 现有在职人员47人英语,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21人,讲师22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8人。 他们拥有博士学位。 21 人。 多年来交大英语在线,团队立足于二语习得、外语教学、语言测试、语料库等领域的研究,与时俱进学英语,倡导“有效教学”。 理念和模式一直处于国内大学英语教学的领先地位。 近年来,团队大力推进“有效教学、高效教学”英语,完善了《上海交通大学英语水平考试》,开发了大学英语系列教材交大英语在线,建设了“上海交通大学大学英语课程资源”,引进了先进的教育信息技术形成了一套可复制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和体系。

第二届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科学研究学术论坛(通知第2号)

自1896年HE Kratz开展优秀教师特征与教学行为的研究以来,教师课堂行为与学生学习行为之间的关联与相互作用一直是教育学的主要研究课题。 当前,在全球化和大数据的新时代,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对教师的教学理念、课堂角色、教学行为、教学互动、教学评价、教材改革、科研等方面的影响晋升、职业发展等问题受到很大影响。 思考、研究和决策尤为重要。 更为紧迫的是,在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外语能力的新型人才的教学队伍中,大学英语教师肩负着最重要的教学重任,却面临着最强大的科研压力。 如何以教促研、以研辅助教学、教研相辅相成、解决教研分离现象是大学英语教师当前面临的重要挑战。 在《大学英语教学指南》颁布之际,为建立“课堂教研、学研课堂化”贴近课堂、教与学的新模式,《当代外国语》编辑部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研究》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合作,将于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举办第二届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科学研究学术论坛。

一、主要议题:

1)大学英语教师教学理念与教学行为研究

2)大学英语教学行为与教学评价研究

3)大学英语教学行为与科研互动研究

4)大学英语教学行为与教师专业发展研究

5)大学英语教师教学行为与学生学习行为的相关与交互作用研究

6)大学英语教学行为与教材使用评价研究

7)大学英语教学行为与测试方法研究

8)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的定性和定量研究方法

9)第二语言习得理论与实践成果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转化与应用研究

10)其他与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相关的研究

2. 演讲嘉宾:

王守仁刘建达金妍李潇湘徐金芬常辉杨峰范丽吴诗雨张莉

三、会议时间: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四、报名时间:

2018年3月30日 9:30-17:30

五、会议投稿及注册邮箱:

960元,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欢迎投稿与本次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上海交通大学大学英语团队介绍暨第二届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科研论坛第二期公告,并于2018年3月25日前将摘要(500-1000字)和参会回执发送至会议邮箱:论文将入选《当代外语研究》。

六、付款流程:

为方便参会师生缴费,上海交通大学现开通“第二届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科学研究学术论坛”缴费平台。 2018年3月25日前网上缴费的交大英语在线,可在报到当天获得上海交通大学“会议费”发票; 3月25日后网上缴费及报名当天现场POS机缴费,现场无法领取发票,会后使用顺丰快递邮寄方式缴费。 建议教师提前在线支付。

临平交大英语_交大之星英语听力下载_交大英语在线

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缴费流程如下:

1、登录“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支付平台”并注册,网址:

2、报名后请选择“第二届大学英语教学行为科学研究学术论坛”研讨会

临平交大英语_交大英语在线_交大之星英语听力下载

3、点击“支付”后,出现如下界面:

临平交大英语_交大之星英语听力下载_交大英语在线

临平交大英语_交大之星英语听力下载_交大英语在线

特别提示:请务必加上缴费单位名称和单位纳税人识别号。 付款单位的名称将用作发票的标题。 如果不修改,则默认为注册名称。 发票一经开具,概不退换。

4、填写支付单位名称后,在微信支付页面点击“下一步”交大英语在线,扫码完成支付。

自己联系住宿,建议尽早预定:

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周边住宿信息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区教师活动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锦江之星(上海徐家汇交通大学店)

上海市徐汇区广园西路319号

宜必思酒店(上海徐家汇酒店)

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858号

汉庭酒店(徐家汇交通大学店)

-0

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955号

七、参会人员联络群二维码:

交大之星英语听力下载_交大英语在线_临平交大英语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代外语研究》编辑部

2018 年 3 月 1 日

供稿:当代外语研究编辑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