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同步辅导APP

小学生英语同步辅导app是北京神州寻路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广大小学生打造的一款英语学习辅导软件。 本软件汇集了人教版、外研版、北师大版等相关教材,可以帮助用户英语学习不同版本的英语教材。 综合的。 同时还提供英语听写、点对点阅读、复读、连读、单词测试等模式支持服务。 其中,在发音方面学英语,提供反复跟进比对服务,纠正孩子的单词发音,避免以后因为发音问题无法纠正。 此外,还有专业的老师在线帮助你学习英语知识。 此外,还可以在线收听老师讲解的一些语法点、考点、考试技巧等知识,让你在家也能轻松补习英语。 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特点 1.同步课堂:同步课程,有效提升孩子课堂知识复习锻炼,家长可同步辅导课程

2.听写测试:生词听写,孩子可以选择年级教材测试关键词

3、重点复读:反复听课文,重点跟进英语培训,中英文复读课文句子,全面提升孩子口语英语

4.发音对比:复读对比小学英语同步辅导学英语,纠正孩子单词发音,支持单句循环、点读、复读、连读等多种模式。

5.单词测试:通过英汉测试、汉英测试、单词拼写等提高孩子的单词记忆。

6、更多课程:小学数学、语文、词汇、作文、奥数、生活常识同步上课,让孩子不用为偏科发愁

软件亮点 1、智能实时口语评分,逐句逐词评分,助你攻克“口语”难关;

2、单句反复精听小学英语同步辅导,九宫格游戏练听力,单句听写消除听力盲点;

3. 3000部优质英语节目,双语字幕与音频同步,超过30万音频资源;

4.离线收听省流量,高速批量无限下载,随时随地轻松学英语。

小学英语同步辅导APP使用方法 1、在本站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进入软件首页。 在首页直接点同步课堂就可以听课小学英语同步辅导,旁边甚至还有其他课程可以学习;

小学同步英语免费下载_科普版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同步视频_小学英语同步辅导

2.点击听写,无需家人帮助小学英语同步辅导,即可开始独立听写;

小学同步英语免费下载_科普版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同步视频_小学英语同步辅导

3.点击自然拼读,跟随老师阅读;

4.在复读机里,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听单词,然后再读。

常见问题:我在小学英语辅导APP购买的课程可以使用多久?

答:一学期会员自购买之日起183天内有效,一年会员自购买之日起366天内有效,三年会员自购买之日起1098天内有效,十-年会员资格自购买之日起 3660 天内有效。

问:老师的课和我孩子的课本相符吗?

回复:我们的课程包括1300多个版本的全国流行的教材。 您可以选择与孩子使用的教材相匹配的教材。

问:孩子已经参加一对一培训班,还需要购买网课吗?

回复:建议您同时购买我们的在线课程。 毕竟北京名师网课只需要很少的钱。 我们的课程不受时间和地区的限制。 学习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预习、复习小学英语同步辅导APP,对查难巩固都有很大帮助,是对课外培训班和学校课堂的有益补充。

更新日志v2.51版本

优化已知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