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学习外语? 帮助您轻松学习英语10 个技巧

我如何学习外语? 帮助您轻松学习英语10 个技巧

时代一路向前,进入21世纪以来学英语,“全球化”成为新世纪的关键词之一。 在全球化进程中,英语无疑是越来越重要的交流和学习工具。 在我国,人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空前高涨,各种问题接踵而至:“英语的门槛到底有多高?” “学英语有捷径吗?” “英语学习有规律吗?”“背字典有用吗?”……同时,有多少星海,就有多少指南书。

在此,笔者与大家分享匈牙利当代著名翻译家加藤隆伯于1980年代初在我国出版的《我是如何学习外语》一书中给外语学习者的10条建议。

我是怎样学习外语的?10大建议帮你轻松学英语

1930 年代,加藤隆柏在大学主修自然科学。 由于环境的需要和对外语的热爱,他采用适当的学习方法英语培训,经过不懈努力如何学英语的建议,精通10多种语言,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人士。 外语工作者。 据报道,20世纪80年代中期我如何学习外语? 帮助您轻松学习英语10 个技巧,她经常担任接待来自亚洲、欧洲和美国的高级代表团访问匈牙利的主要翻译。

她在《我是如何学外语的》一书中写道:“我把自己在茫茫外语世界漫游的经验总结成10条或10条建议如何学英语的建议,献给真正想学外语的人. 掌握了一门外语的人。 她给外语学习者的 10 条建议是:

1.语言应该每天学习。 如果实在没有时间英语培训,可以研究十分钟。 当然,早上学习最好;

2、如果学习欲望很快减弱,此时不要勉强,但也不要放弃。 想想另一种形式:放下书本如何学英语的建议,听收音机; 暂时搁置书上的习题,再翻查字典等;

杭州学会计建议怎样_如何学英语的建议_对团学机构发展的建议

3、不要死记硬背单词,不要脱离上下文孤立地死记硬背单词;

4.优先背诵使用德语场合最多的“现成句子”;

5.随时随地学习。 比如闪烁的广告牌,海报上的字句,偶尔听到几句与生活相关的话语,默默翻译一切能翻译的,往往是一种休息,也是疲惫心灵的一种休息。 休息;

6. 只有老师批改过的才值得记住。 不要一遍又一遍地阅读您未经修改而编写的练习。 因为你反复阅读可能错误的东西,你会不自觉地不断输入错误的信息。 记住,如果你是一个人学习如何学英语的建议,只背诵肯定正确的材料;

7、把现成的句子和成语抄下来,用第一人称单数牢牢记住;

8.一门外语就像一座堡垒。 你必须同时从四面八方出击,才能一举拿下它:看报纸、听广播、看原创电影、上外语课、学习教材、与说该语言的人交流交谈。

9. 大胆发言,不要害怕可能出现的错误,但要请别人指正你的错误。 当别人纠正你的错误时要谦虚;

10、相信自己无论如何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坚信自己拥有不屈不挠的意志和非凡的语言天赋。 如果你对自己没有那种感觉也没关系。 你可以想象你足够聪明,可以掌握一门外语这样的琐事。 如果你还是学不会,郁闷,那你可以骂教科书,因为没有完美的教科书。 对字典发誓,因为没有包罗万象的字典。 或者直接诅咒语言本身,因为所有的语言都很难学,而最难的就是你的母语。 这样一来,事情就好办了。

为了帮助真正想掌握一门外语的人,加藤隆伯提出的以上10条建议值得反复学习。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