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英语专业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高层论坛暨中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班

为全面深化高校英语教学改革英语,提高高校英语教学质量,促进高校英语教学健康、良性发展,外国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与河北民族师范大学将举办“第五届全国英语专业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高端论坛”。 论坛形式包括:主旨演讲、个人演讲、团队演讲、工作坊等。论坛将邀请与会者就以下主题进行讨论:

1.英语教学课程改革

2. 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线下、混合、线上)

3.英语课程思政

4.英语教材建设与使用

五、英语教学测评

6.英语教师的专业发展

七、英语教学中的思辨与人文素质培养

八、高师外语类专业教师资格证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9.新文科背景下英语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

全国暖通专业大学_全国英语专业大学排名_全国招收山西省书法专业大学

同时第五届全国英语专业与大学英语课堂教学高层论坛暨中国高等学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师范班,中国高校外语发展联盟师大委员会发起“首届师范院校研究生论坛”全国英语专业大学排名,邀请在校师范院校硕士、博士生参会学英语,相互交流全国英语专业大学排名学英语,共同成长全国英语专业大学排名,并接受专家指导。

【会议时间】

大会报名时间为8月22日,23日至24日将安排7场主旨演讲和分论坛演讲,大会将于24日下午出发。

[集合地点]

河北民族师范大学(距京沉高铁承德南站1.1公里,距承德普宁机场27.8公里)

【会议费用】

教师:900元/人; 研究生:500元/人

【报名信息】

有意参会发言的教师(个人或团队)、学生,请于6月30日前将题目、摘要(250字以内)、关键词、联系方式(手机、邮箱)发送至会务组邮箱全国英语专业大学排名, 2021:, 请将文件命名为“学校-我的名字参与信息”。

联系人:王女士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