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这所加拿大大学的英语教育硕士性价比很高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英语教学国际硕士项目介绍

剑桥大学英语_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

圣玛丽大学 IMTE – 国际英语教学硕士,让您的英语教学生涯具有全球优势

要在当前的国际环境中成为一名成功的英语教师,需要扎实的英语教学方法基础和在广泛的语言学习环境中的国际实践经验。 圣玛丽大学的IMTE项目通过创新的课程结合了国际英语教师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这包括充满活力的课堂教学、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熟练的英语沟通技巧。

在圣玛丽大学完成IMTE课程后剑桥大学英语,学生将获得国际学生英语教学硕士学位,并有机会获得剑桥大学英语语言资格证书。

截至 2020 年,超过 10英语英语 随着英语成为世界通用语,对英语教师的需求持续增长。

! ! ! 越来越多的高薪教师职位需要研究生学位和国际教育经验。 该项目在帮助学生提高学历和英语教学水平的同时信不信由你,这所加拿大大学的英语教育硕士性价比很高,还可以提供国际就业机会。 毕业后可以轻松在本地工作+移民学英语,也可以回国高薪就业! ! !

剑桥大学英语_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国际英语教学硕士项目优势

1. 卓越的历史

圣玛丽大学在国际教育和跨文化交流方面历史悠久;

圣玛丽大学教育学院硕士项目-第二语言英语语言教学已有30年历史;

圣玛丽大学在加拿大/中国语言文化中国英语语言教育发展计划中发挥主导作用。

2. 与剑桥大学的合作

圣玛丽大学是英国世界著名的剑桥大学英语语言评估授权中心。

剑桥大学为包括圣玛丽大学在内的教育类学生提供一系列国际认可的剑桥教师培训课程。

IMTE学生有机会在剑桥教师的框架内继续深造,从而获得国际认可的剑桥英语教育资格证书。

3、丰富多样的实习机会

教育学院和圣玛丽语言中心是课程、研究和教学支持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

该项目提供在圣玛丽语言中心、哈利法克斯社区和其他国家的带薪实习机会。

4.短学制剑桥大学英语剑桥大学英语,超高性价比

该项目仅需四个学期(16个月)即可完成,节省时间和成本!

该项目的总学费仅为21,000加元,总费用(学费+生活费)约20万元,比加拿大同类研究生项目节省约10万元!

剑桥大学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_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英语教学国际硕士课程教学形式

课程将以队列为基础,并作为体验式学习提供。

剑桥大学英语_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

学生将受益于课堂微教学、教材分析、教材创作。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英语教学国际硕士入学要求:

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_剑桥大学英语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简介:

传统与卓越

圣玛丽大学成立于1802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学位授予机构之一,也是加拿大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

校园位于美丽的城市街区,您会感到宾至如归。

教育的本质是跨学科和跨文化的视角。 该项目可以为从事英语教学的教师增加国际语言资格,为职业生涯的更高阶段做好准备。

最大班级规模为20人,教授更关注每一个学生,学生可以进行高效的学术交流。 我们不仅关心学生的学习成绩,更关注毕业生的就业。 该项目的学习经历将成为学生未来就业的突出优势。

大西洋加拿大中心

圣玛丽大学位于加拿大主要港口城市哈利法克斯。 它是新斯科舍省的首府和该地区的经济和文化中心。

哈利法克斯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英语,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 在这里,您可以探索北美最古老的一些建筑,参观堡垒和灯塔剑桥大学英语英语培训,体验独特的海上建筑。

享受壮丽的海景和无尽的户外探险机会。 辽阔的森林、清澈的湖泊、深蓝的天空和崎岖的海岸线会让您着迷。

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剑桥大学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

加拿大国家排名:

最佳声誉:#1

—-2015年世界声誉研究调查

福祉和可持续性:#5

—-2015年可持续发展问题解决世界幸福报告

友好的人民:世界上最友好的 15 个城市

—-康德纳仕杂志排名

社会进步:#6

—-哈佛迈克尔·波特世界年度社会进步指数制表

安全保障:#7

—-经济与和平研究所研究的全球和平指数

剑桥少儿英语与剑桥通用英语_剑桥大学英语_英语在用:剑桥初级英语词汇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