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实训平台软件.doc

文件简介: 网络培训平台软件技术要求 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2010年12月 目录1 项目建设背景及目的 32 网络培训软件产品要求 功能要求 在线培训 在线考试系统管理 其他功能性能要求 其他要求 6 背景及要求项目建设目的是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学英语,适应国家认监委质量管理体系实施需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媒体大纲的通知》。 ——《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10-2020年)》(国办发[2010]44号)文件学英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探索符合认证实际的教育培训新举措和认证工作,要加强对行政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行业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启动网络培训平台建设。 由于认证认可监督员和认证从业人员分散在全国各地学英语,为解决传统面授教学效率低、成本高、师资短缺等问题网络实训平台软件.doc,采用网络培训作为一种培训方式显得尤为重要。对传统面授培训的有力补充。 网络培训平台建设的目标是形成以网络教育培训平台为核心、以岗位培训项目为基础、以信用管理为抓手的干部教育和继续教育培训新机制。 . 目的是进一步提高认证认可行业从业人员的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从而提高认证的有效性。 网络培训软件产品要求 网络培训平台需要包含培训、考试等相关功能,同时提供与其他系统交互的接口。

大学生骨干网络培训平台_海西教育网络培训平台_网络培训平台

具体要求如下: 功能要求是根据认证认可知识培训的实际需要,借鉴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在线教学的经验和行业成熟技术。 网络实训平台应具备在线学习、在线考试最基本的教学功能:可通过购买相关课件开发在线学习,或使用非线性编辑系统作为网络教学的配套工作站。 ,并编辑制作成标准化的WEB课件,部署在学习平台上,让学生以在线点播的形式参与学习。 在线学习,培训平台会为学员录制并生成完整的培训档案。 在线考试。 根据课程设置和教学大纲网络培训平台,建立在线学习培训测评题库,安排学生通过网络参加考试网络培训平台,督促学生学习,检验学习效果。 同时,还可以利用在线考试系统,组织知识竞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除了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基本功能外,还应提供资源管理、调查管理、课件制作、师资队伍管理、培训档案管理、培训需求、培训计划、培训目标管理、报表上传统计、综合配套统计分析、信息发布、网络支付、在线交流等功能网络培训平台,这些功能应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自由组合和扩展。 在线培训课程管理:为适应不同类型学习内容资源的建设和管理,要求系统支持无限级别的课程分类,防止越权操作; 课程管理员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设置课程审批条件; 能够配置选修课程和设置审批条件。

课件格式:系统可全面支持业界主流课件标准,如SCORM、AIC规范,系统可支持非标准格式WBT课件,如各种流格式文件、MSOffice文件等。批量维护:考虑未来系统中课件较多,为方便管理,系统应提供批量导入/导出功能,可支持大文件WEB上传和ZIP课件包自解压。 课程安排:面对不同类型的学习活动组织需求网络培训平台,可支持多种学习安排设置:如可针对学生、组织单位、岗位类型进行课程安排; 为构建科学系统的课程结构,系统应支持课程体系的管理; 鉴于大部分学员都是在职学习的实际情况,系统应该可以灵活设置学习时间段。在线培训:根据管理员对不同课程类型的分析,系统可以灵活配置课程主页元素,例如课件、家庭作业、练习和讨论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