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学英语,试试这些网站

英语自学网站 免费_免费英语自学网站_自学英语网站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英语培训,但有免费的好东西吗? 答案是肯定的,比如接下来要推荐的免费在线英语学习网站。

在开始推荐之前,我想先从学习风格说起。 由于学习方式不同,有的人喜欢通过看视频和听音频来获取信息,有的人擅长看图学习,有的人则倾向于通过阅读或写作来学习……

上世纪 70 年代流行的 VARK 模型将学习者分为四类,即视觉学习者、听觉学习者、读/写学习者和动觉学习者。 学习方式看似合理,却遭到不少教育心理学专家的质疑。

后来,心理学家加德纳通过多次实验提出了包括音乐智能和自然观察智能在内的多元智能理论。 与这四种学习方式相比,加德纳的多元智能更深更广。

在线英语网站之所以越来越受欢迎,不仅是因为它们能够满足不能到现场学习的学习者的需求,还与学习者的学习方式或智力优势有关。 网站可以提供比传统课堂更加多样化的学习方法和信息载体。 对于一些学习者来说,在线学习的效果比被动坐着听课要好。

在选择在线英语学习网站时,我有几个考虑:

1.有分级学习吗?

2、是否有多样化的学习项目和多种学习路径?

3.你遵守学习规则吗?

4. 是否提供免费试用和一些(如果不是全部)课程免费提供?

基于以上,我有以下建议:

所有免费网站

1.USAlearns

正如网站名称,这是一个美式英语学习网站,全免费想自学英语,试试这些网站,适合初学者和中级学习者。 网站上有各种听力和阅读材料,用来输入,也有录音功能。 也可以在线向老师寻求帮助。 是一个良心公益学习网站。

使用方法: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课程。 听完音频或观看视频后(可以反复听或看),点击右上角的“活动菜单”学英语,可以进行生词、单词匹配、听力配对和朗读录音和其他练习。

2.MOOEC(大规模开放在线英语课程)

本网站有5种课程:生活方式、通识课程、雅思课程、学术英语和高级英语。 这个网站的亮点是每门课程都有一个主题,每门课程都是分级的,从初学者的 A1 到以英语为英语的人的 C2。 例如,初学者可以选择初级英语课程。

3.未来学习

它由英国文化协会创立。 自然,与语言学习相关的项目也是英式英语。 这个学习网站内容丰富,包括历史、商业与管理、艺术、文学等,都是免费的,老外学习英语的课程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虽然本站课程不够丰富,但还是有一些推荐的英语学习课程:

了解英语语言和文化:探索英语:语言和文化

准备雅思:了解雅思和雅思内部

免费英语自学网站_自学英语网站_英语自学网站 免费

工作英语:职场英语

另外,本网站有时间限制:课程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需要注意网站的课程开始时间,错过就得等了。 加入后,您可以通过视频、音频和文章开始学习。 此外,你还可以参与课堂讨论,参加各种学习活动、考试等等。 完成课程后自学英语网站,满足条件后还可以申请证书。

4. 优酷

youtube虽然不是专门的在线学习网站,但是上面有无数热心的个人或者机构在上面分享各种免费的资源,让我感受到了在线分享的美好。 可惜国内的亲戚需要翻墙才能观看。

进入youtube后,搜索以下关键词:english lesson, english study or english learning自学英语网站,你可以看到很多(如果不是无限的话)视频学习资料可供选择。 例如,我找到了一个英语课4u系列,是一个叫罗尼的姐姐录制的,她坚持讲冷笑话,不好笑,但有一个有趣的地方。 共有 179 个视频,涵盖各种主题。

此外,还有来自全球顶尖名校的Coursera和Edx免费课程。 人工智能和生物技术课程都有,适合高水平学习者。 相信这两个网站的用户是不会看这篇文章的,但这依然不影响我对这两个在线教育网站的欣赏和推荐。

一半免费一半收费网站

5.乌迪米

上面有各种课程,包括英语,还有很多免费课程可以选择。

收费网站

全收费网站挺多的,随便搜一下。 至于中文在线学习网站,我开了沪江网校和新东方,这两个都比较迷。 比如沪江网校的英语课程叫“试听”,但要么是广告,要么没有实际内容,让人看不懂。 如果课程真的很好,为什么不向学生开放哪怕十分钟呢?

如何利用好这些网络资源?

我有以下建议:

1、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语料库。

Krashen 的 i+1 输入假设告诉我们,输入材料的水平略高于可用水平是最有效的。 所以如果你目前处于A2级别,你可以晋级到B1。 这就是评分的意义所在。

2、每天坚持听或读1小时。

之所以坚持每天听读1小时,是为了重复记忆,获得足够的输入。 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收获。

3.找一个伙伴一起学习。

偶尔对语言学习感到沮丧是正常的,当您感觉不适时,来自同龄人的鼓励很重要。 一起学习,除了互相鼓励,还可以一起修行,何乐而不为呢?

4.相信自己

Krashen 的情感过滤器指的是情绪对学习的影响。 有些人天生就有语言天赋,可以毫不费力地学会,而另一些人则需要两倍的时间,但学得并不好。 不管是天赋的差异、学习方法的差异还是其他原因,不要害怕被人笑话,像对待孩子一样对待自己,像海绵一样吸收新知识,对自己要有信心。 相信只要学习了,就一定会有所进步,不要轻易被感情障碍所拖累。

5.有求助渠道。

找个好老师,可以是你身边水平比较高的人,你的英语老师自学英语网站英语,也可以是网络上有帮助的朋友。 有问题及时提问自学英语网站,有过的人说几句有时就能让人豁然开朗。 在学习方面,不要太担心寻求帮助。

与其他学科的学习一样,语言学习也深受主观能动性的影响。 学习英语还需要积极的自律。 如果你是一个积极的学习者,你可能不需要花很多钱和浪费很多时间来学好。 试试这些网站,坚持正确的学习方法,你应该也能成为英语高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