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起记住它们,你就不能记住单个的英语单词吗?

vipjr在线青少年英语培训老师认为,在英语世界中,有超过1,000,000个英语单词,而这100万个单词可以分为一个总结英语,一个是容易记住和使用的,另一个是记不住的使用了哪一个。

1. 易于记忆和使用

比如各种可爱的动物。

vipjr少儿英语课程

右边那个笑眯眯的小胖子叫袋熊(wombat)。 听说袋熊的便便是方形的,因为他需要用它来标记自己的领地,但是澳大利亚的风太大了,所以才进化出了方形的便便。 大自然是如此可爱。

2.即使你以前背过,但你总是使用不当

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观鲸”。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其实很简单,就是“watch the whales”的意思。 Whale(鲸鱼),watch(观看),每个字我都懂,但如果换个顺序放在一起,我就不能一下子明白是什么意思,就是不能像老外那样地道地使用。

vipjr少儿英语课程

那么为什么有那么多单词已经背下来了易于 英语,却仍然使用不真实的单词呢?

回想当初学母语的时候英语培训,孩子们学古装剧说“臣妾不会”的时候,可能连“臣”“妃”这两个词的具体意思都不知道,但是他们会用整个词组顺利。 这就是自然语言习得的工作原理:通过学习“大词”而不是“单词”。

vipjr少儿英语课程

刺激引起的神经冲动传导慢,易于泛化_红铁矿易于燃烧吗_易于 英语

你不需要把每一个字都念得很清楚,否则…

学完大字后,我们会在大字、大字前正确停顿。 那么如果不学习大词会怎样呢?

比如“我真的很想要这个包”,就是一个大字,如果连读,表示我很想要它。

如果你一个字一个句不停地读下去,你可能遇到了强盗。 “我学英语,必须,必须易于 英语,那个易于 英语,包!”如果你一起记住它们,你就不能记住单个的英语单词吗?,不然会有这种后果不好的感觉。 所以每个字都停顿强调,意思是生气或者很严重。

vipjr少儿英语课程

我怎么能不那么认真呢?

学习“大词”的技巧:

1、学习:吞咽、连读、重读、弱读。 技巧很多,有兴趣的可以百度一下。

2. 唱一首歌:

vipjr少儿歌曲

上表是按照音乐的小节划分的,红色的是重音部分。 熟悉歌曲《Hey Jude》的同学能感觉到,音乐中的强音、弱音、次强音、次弱音、长音、短音与语言中的音刚好吻合,尤其是单词remember [rɪ' membə],重音在我身上,所以作曲家把我放在小节的第一个音上,也就是重音易于 英语,是不是很神奇?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