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启蒙

我经常听到有人说,“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学好英语呢?中文还没解释清楚呢!” 真的是这样吗? 顺六还没有说汉语的时候英语培训,难道不应该用外语来启蒙吗? 答案是否定的。

无论是中外学术界,都有专家提倡对学龄前儿童进行双语启蒙。

少儿启蒙英语培训机构_少儿启蒙英语下载_少儿启蒙英语

首先,华东师范大学张明宏教授在其专着《学龄前儿童的语言教育与活动指导》中提到:为了促进我国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人民之间的交流学英语,我们应该少儿启蒙英语,在学习本地方言的基础上,从小让孩子学习国家通用语,即普通话。 同时,为便利和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少儿英语启蒙,积极创造条件少儿启蒙英语,让孩子学习1-2门外语。

接下来看看牛津大学官网。 可以在官网看到墨菲教授的观点 Professor: I'm a strong advocate for teaching children second languages at earlier possible ages, but we have to be careful how us how implement it.(我非常在意有利于孩子尽早学习第二语言。我们一定要做到这一点少儿启蒙英语,但在实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内容和方法。)

当然英语,如果你有兴趣少儿启蒙英语,也可以参考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专业学术机构出版的学龄前儿童语言研究书籍。 在学术界,中外专家都大力提倡对学龄前儿童进行双语启蒙。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