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各地的 1,500 人竞争 29 个教学职位。 昆山杜克大学为何如此受欢迎?

昆山英语机构培训_昆山哪家培训辅导机构好_昆山英语培训机构

近日,昆山杜克大学第二轮本科教师全球招聘圆满结束。 来自不同国家和专业领域的29名教师从全球近1500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组成昆山杜克大学第二批本科生教学团队。

此次师资招聘由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通过全球招聘流程联合进行。 新教师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希腊、荷兰、印度尼西亚等8个国家,专业涉及自然科学与应用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 伯克利、达特茅斯学院、希腊雅典大学、德国拜罗伊特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机构担任教学和研究职务。 2019年1月起英语,陆续入职。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非营利性中美合作大学,由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共同创办,旨在建设以博雅教育为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2013年9月获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现有四年制本科学历教育和研究生教育。 在美国排名前十的大学中,杜克大学是唯一在中国建立中外合作大学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大学。

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冯友梅表示:“今年的全球教师招聘工作进展顺利,体现了昆山杜克大学创新的文科教育模式和跨学科、跨文化的学术环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招聘,吸引全球学术精英,最终招聘约120名专任教师,组成本科教学队伍。”

昆山哪家培训辅导机构好_昆山英语培训机构_昆山英语机构培训

昆山杜克大学师生比例约为1:11。 部分师资队伍参照美国杜克大学标准,面向全球招聘; 目前,昆山杜克大学已在全球招聘约50名本科教师。 另一部分是来自杜克大学的教授,占全校教职工的1/3,涉及哲学、政治学、数学、物理学、数据科学、经济学、公共政策和全球卫生等学术领域。

此外昆山英语培训机构,昆山杜克大学语言文化中心的教师人数将增至21人,主要负责学术英语和汉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

昆山英语培训机构_昆山哪家培训辅导机构好_昆山英语机构培训

昆山杜克大学学术事务副校长、杜克大学亨利·纽森物理学讲座教授高海燕表示:“我们很高兴杜克大学的教授们将继续致力于昆山杜克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这些教授杜克大学一些最受尊敬的学者和教师来自广泛的学术领域昆山英语培训机构,从比较哲学到粒子物理学。他们是我们新的和有才华的全职教师的完美补充。

这批新聘教师此前曾在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接受培训。 他们与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的同仁共同探讨课程体系的发展与创新,着手提供昆山杜克大学独有的跨学科本科课程设计教学大纲。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项目事务与师资发展部主任彭鹏表示:“昆山杜克大学教师和学生群体的国际化和多元化使我们的学生能够充分了解正在塑造当今世界的区域、国家和全球力量。”诺亚(Noah Pickus)说。 “我们新聘请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教授,是昆山杜克大学希望培养的具有本国民族文化根基的全球公民的核心力量。”

昆山哪家培训辅导机构好_昆山英语培训机构_昆山英语机构培训

昆山杜克大学的学生和教职工同样多元化。 首批本科生中,除中国大陆和台湾学生外,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新西兰、韩国、塞尔维亚等26个国家的留学生。 学生可以充分融入跨文化、跨国环境。 相互影响。 昆山杜克大学今年计划面向全球招收325名学生英语培训,其中225名来自中国大陆英语,100名来自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昆山杜克大学本科课程采用博雅教育模式。 新生入学时不分专业。 学生能够融合不同学科的知识,成为知识结构完整、综合素质全面的新时代人才。 同时,通过修读不同的课程,发现并深入研究个人的学科兴趣和方向。 新录取的本科生在大二会选择自己的专业,大约有20个专业可供选择,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经济学、世界历史、数字媒体以及艺术、化学、环境科学、历史、全球健康、数学与应用数学等。课程主要实行小班教学,注重师生互动讨论和相互启发。

此外昆山英语培训机构昆山英语培训机构,昆山杜克大学的本科生还将有机会出国留学,包括在美国杜克大学的一个学期和一个暑期学期。

作为学校教育的核心,四年制文科本科学位课程在其课程体系中以知识整合和多学科融合为特色,汇集了中国、美国和世界先进的教学方法和价值观。 昆山杜克大学开设的学术课程面向社会未来需求,立足博雅教育传统来自世界各地的 1,500 人竞争 29 个教学职位。 昆山杜克大学为何如此受欢迎?,注重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学生学以致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