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托福培训怎么样

托福听力–听5遍托福听力

五遍听法

与tpo精听法相比,“五通听力法”的应试针对性更强,当然也要求学生有一定的听力基础作为前提。 “五遍听法”的步骤如下:

按照考试时间的要求,从头到尾做整套题。

第二关

再听一遍英语,这次试着找出问题的重点,注意两次不一样。

第三关

阅读听力理解的原文作为阅读文章。 找到所有的新词。 因为刚刚听过文章,我们对文章中的一些生词印象比较深,对这些生词的意思也有一些猜测。 这样的话,我们积累词汇的效率就会特别高。 看完原文,一定能提炼出整篇文章的组织结构。 说白了就是要把文章背下来。

此外,第三遍的另一个内容是突出文章中正确听力题目对应的原文听力文本。 仔细研究突出显示内容的前后部分的特征。 例如:之前有提问吗? 是学生问还是老师问答? 问题中有明确的指导吗? 之前语气有明显变化吗? 这一步可以让我们更好地适应试题的特点和出题思路,帮助我们掌握试题套路。

第四关

再读一遍原文,同时听录音。 这关的主要目的是熟悉原文的语调、语音现象和声调变化。

第五关

环球托福托福培训_托福培训学校_托福培训辅导班托福培训

看题目再听原文。 这次主要是建立试题与原文的联系,体验原文的同义词转换套路。 如果考生时间紧,任务重,这一步可以省略。

淮安托福培训学校

参加托福培训的一些技巧!

如何分阶段练习托福听力?

一、基础阶段

1、单词的积累:第一阶段是认字的过程学英语,需要在听、看、读、写的同时记忆单词。 在这个阶段,除了要知道单词的意思外,还需要知道单词的发音,才能让耳朵记住。 第二阶段是整合过程。 要求学生合上词汇书,只听mp3来反映单词的定义和拼写。 如果你听到一个你不太熟悉的词,多听几遍,直到你的大脑对释义做出反应。 只有这样托福培训学校,才能真正把单词记下来学英语,转化为听觉单词。 第三阶段为强化阶段。 第二阶段要求学生复述,但需要在mp3中的中文释义出现前反映单词的意思,以提高单词的反应速度。

2、语法巩固:托福听力测试句子,句子分为简单句、复合句、复合句。 我们日常使用的大部分是简单句,但一般来说,考试中大部分是复合句和复句。 所以托福培训学校,对于我们基础的语法知识,备考托福的同学可以有意识地加强复合句。 句子和复杂句子的知识。 这样,在考试的时候,你就知道考点在哪里了。

2.强化阶段

1、强化材料:首先,可以使用老托福托福听力材料; 其次,新版托福ipn听力材料; 最后淮安托福培训怎么样,一些补充材料sss和美剧。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练习。

仔细听。 步骤:始终收听全文。 既然叫宗庭,就不要纠结文章内容的细节了。 始终只听两件事:一是理清主题,大致知道这一段讲的是什么。 二是寻找逻辑。 第二步:仔细听每个句子。 先听一个句子,遇到语义停顿时按暂停键,然后通过记忆记下这句话。 因为这里锻炼的不是把听到的内容完整记下来的能力,而是锻炼记忆和总结的能力。 第三步:反复琢磨。 我们必须在听的过程中记录声音符号。 这样做的目的是在您的耳朵听到的声音与实际声音之间建立关联。 第四步:总结全文。 对照你写的声音材料再听一遍原文。 看着听力理解原文在心里默读这篇文章,同时想想刚才怎么没听到这里。 总结分析出现的问题。

– 淮安托福培训学校

以上就是“淮安托福培训学校?”的介绍。 如果真的想了解托福培训,正确选择好学校托福培训学校,我还需要建议大家可以亲自去学校了解一下,试一下课程。 主要是多做线上。 查看了解更多托福培训学校,了解每个学校的口碑如何做出决定。

– 淮安托福培训学校? 参加托福培训学校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 后学网有专业的托福培训,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老师,可以为您量身定制课程。 请联系网站提供内容讲解服务!!!~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