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简单的在线教学工具:钉钉在线课堂,真的很方便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网上授课。 在比较了各种软件之后,我选择了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进行教学。 效果相当好。 先说说如何使用钉钉在线教学。

1.创建班级钉钉群

如果要教学,首先要创建一个班级群,然后邀请所有学生和老师加入。 这一步比较简单,直接在钉钉上操作即可。

2.在线教学的两种选择

在钉钉课堂网上在线课堂,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教学:在线课堂和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可以让多人在线直接视频对话、面对面教学、共享手机屏幕等操作。 网络课堂是我们普遍使用的一种形式。 这里我主要介绍如何使用网络课堂。

首先我们点击在线课堂,如图所示,我们点击发起直播,进入直播选项。

点进去后,我们选择直播的方式。 共有三个选项:相机模式、屏幕共享模式和专业模式。

在拍照模式下,可以直接用手机拍照,手机拍摄的内容会直接直播。 这适合家里没有麦克风或相机的老师。 屏幕共享模式更适合课件教学。 注意一定要在选项里选择支持连麦,否则没有声音只能看屏幕。 这是一个小技巧。 默认情况下没有选项。 很多老师发现播放出来的画面没有声音,不知如何是好,所以一定要选这个。 选择后不仅可以听到语音,还支持学生提问和老师解答。 学生可以申请麦克风。 老师布置麦克风后,学生可以提问网上在线课堂,然后老师会回答。 三是职业模式。 这个功能比较强大。 进入后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让我们看一下界面。

在专业模式下,可以进行视频录制、桌面共享、添加视频、添加图片、白板等操作,注意右下角还可以美化。

3、钉钉多群联播

掌握以上操作后网上在线课堂网上在线课堂,就可以开始直播了。 点击开始直播,开始直播。 我们的一些老师带领几个班级学英语,不想教多个班级。 如果他们想同时教多个班级英语培训,那么钉钉的多组联播功能是最好用的。 点击多群广播一个非常简单的在线教学工具:钉钉在线课堂学英语,真的很方便,进入如下界面。

您可以选择需要上课的班级,然后您可以同时在多个小组上课。 这个功能还是不错的。 可以一次上课,也可以多个班同时听课。 效果还是不错的。 当然,这里有一个前提。 进行多人联播必须征得各班老师的同意。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