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习口语

一口流利的英语脱口而出微博武汉中心盛大开业

伟博国际英语武汉培训中心,以全新的办学宗旨和教学理念,开拓独特新颖的教学模式,高端简约的教学环境,为高端人才提供专业、高端的外语学习中心。水平的人。

微博国际英语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教学与小班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不到4名外教,营造出身临其境的真实英语环境,受到所有成功英语学习者的好评:全外教授课,组织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欣赏原汁原味的英语电影零基础学英语口语,让学生在与外教充分交流中掌握纯正的英语学英语,通过各种场合提高英语交际能力。 免费无限的学习时间,让学生免去因担心影响工作而没时间学习的后顾之忧; 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需求,制定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个性化学习计划,灵活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 个人双语课程顾问随时可以回答您在学习期间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

微博国际英语秉承“为国人提供更好更快的英语学习方法”的宗旨,于1998年来到中国。 独创“三阶段多元学习法”联合全球知名英语学习系统开发商和领导者——来自美国硅谷的先进教学软件,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20年的成功实践经验已在上海、重庆、深圳、广州、大连、青岛、昆明、杭州、宁波、无锡等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城市使用。 已在南京、沉阳、乌鲁木齐、苏州、常州、温州、厦门等地开设了60多家培训中心,微博国际英语真正诠释了英语的“创新”,为英语爱好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风……

创新一:反复聆听,对话流畅

尊重语言学习规律。 英语是一种语言。 从事英语教学,必须深刻理解语言学习的规律。 为什么传统的教学方法在中文教学中屡试不爽零基础学英语口语,而在英语教学中却收效甚微? 因为我们刚开始学“语文”的时候,已经有了“语文”的基础,然后再学“文”。 如果继续用这种方法学英语,结果就是大学毕业后不会说话。

语言的主要功能是交流。 先听,后说,再写,符合语言学习的规律。 因此,听说在微博国际英语课程中所占的比重很大。

戴上耳机聆听是学生在微博国际学习英语的第一步。 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听着纯正英语的发音和对话。 熟悉“母语”是语言学习的基础。

下一步就是说话了。 韦伯国际英语要求发音部分的练习必须达到规定的时限,严格按照口型和声波图纠正发音。 语法和阅读练习也穿插口语练习。 发音标准,语速快,可以通过。

创新二:快速响应,精准应用

你背的不是词汇量。 假设你有惊人的记忆力零基础学英语口语,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背诵词汇表,但你能背多少单词并不代表你掌握了多少词汇。 微博国际英语认为,掌握一个词汇就是知道应该在什么地方、用什么句型使用它,并且在听到词汇时能立即做出反应。

不断增加掌握的词汇量是英语进步的基础。 微博国际英语非常重视学生的词汇积累。 课程设置了词汇发音、近义词和同义词配对、拼写游戏等生动有趣的练习,并专门配备了英语阅览室,让学生扩大阅读范围。 . 微博国际英语每天下午放映英文原版影片,生动呈现词汇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 小班授课时,外教还会详细介绍词汇的搭配组合、引申义和相关俚语,让学生在听、说、读、写、生动的场景中充分掌握词汇的运用。

创新三:纯母语+丰富经验

外教≠外教简称外教,英语教学最关键的因素是人,教与学的过程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动。 从这个意义上说,经验丰富的母语教师甚至比教材更重要。 不是外国人就可以当外教,母语是英语的就不能教英语。

微博国际英语严格挑选母语为母语的外教,亲切地面对学生。 中国人对说普通话也有不同的标准。 所以零基础学英语口语,微博国际英语也考核母语国家的外教,也看他的教育背景和教学经验。 此外,教师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彰显个性魅力——微博国际英语,英语教学中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寻找有效的成人教育模式。 传统的教学方式是按时上课英语培训,分组学习,教师讲课,学生听课。 “哑巴英语”的弊端早已为人们所认识。 此外英语,课程安排有固定的时间限制,也会给上班族带来不便。 微博国际英语独特的英语课程为上班族创造了提高英语水平的机会,尤其是实际应用和表达能力。

在微博国际英语,每位学员在学习前都必须通过测试确定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设定学习目标,决定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 其灵活的课程设计从零开始学习口语,让不同基础、不同学习能力、不同时间安排的人获得同样高的学习质量。 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每个学生的进步都在外教的密切关注下,根据学生的不同特点进行辅导,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流利英语,尽在微博国际英语武汉中心!

武汉中南中心:中南路7号中商广场35楼

武汉新世界中心:解放大道634号新世界中心C座8楼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