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IOS AppStore软件限7款推荐APP

1. 新概念英语4-流利英语

信息:原价1元,中文软件英语,无内购,无广告。

软件简介: 手机离线经典英语课程零基础英语app免费2023年5月10日IOS AppStore软件限7款推荐APP,完美阅读学习体验,配备核心词、详解、课程辅助练习题,让您在手机上轻松完成经典英语课程学习。

下载链接:新概念英语-4-流利英语/id1071268804

2. 定时器

信息:原价12元,中文软件零基础英语app免费,无内购英语培训,无广告。

软件简介: 简单方便的多功能定时器。

下载链接:timer/id1453356099

3. 记事计算器专业版

信息:原价30元,中文软件,无内购,无广告。

软件简介: 备忘录计算器是一款集备忘录和计算功能于一体的好用应用。 类似记事本的 UI 和输入数字将自动计算总数。

下载链接:

4.时间回升

信息:原价6元,中文软件,无内购,无广告。

软件简介: 记录你的重要时刻,通过时间流动记录你的特殊时刻(爱情、旅行、操作……)。 时间线是时间长河中值得永远铭记的节点。

下载链接:时间的补充/id6445913809

5.新概念英语·1——初级英语

信息:原价6元,中文软件,无内购英语,无广告。

软件简介: 手机离线经典英语课程零基础英语app免费,完美阅读学习体验,配备核心词、详解、课程辅助练习题,让您在手机上轻松完成经典英语课程学习。

下载链接:新概念英语-1-初级英语/id1071268501

6. 新概念英语3-技能培养

信息:原价6元,中文软件,无内购,无广告。

软件简介: 手机离线经典英语课程,完美阅读学习体验,配备核心词、详解、课程辅助练习题,让您在手机上轻松完成经典英语课程学习。

下载链接:新概念英语-3-培养技能/id1071268793?platform=iphone

7.儒学

信息:原价6元,中文软件,无内购,无广告。

软件简介: 一款集古籍咨询、笔记、联想为一体的产品,打造古籍阅读新体验。 App本身不包含数据零基础英语app免费,您需要提供本地导入文件来添加更多数据

下载链接:经文/id6446917930

[捂脸]各位,不好意思,今天一早去深圳开会,现在刚回广州[灵光一闪],现在在地铁写文章[呲牙]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