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雅思

雅思培训雅思

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和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 英语是为计划使用英语学习、工作或安家落户的人士而设的英语水平测试。 雅思考试分为学术型和培训型两种,面向申请出国留学和计划工作或移民的英语学习者。 海博雅思培训课程外教结合,点对点培训雅思短期培训速成班,为学员模拟真实的雅思考试情境,更有针对性,更高效。

英语学校不仅提供专业技能课程英语培训,还向学生开放电子阅览室雅思短期培训速成班雅思短期培训速成班,收集了大量国外原版资料,培养学生对外国文化的兴趣,掌握外媒常用词汇英语,扩大学生的理解面个人专业词汇、学术背景、文化背景、时事话题分析、热点辩论等方面的内容,提高学生的英语知识含量。

雅思短期培训速成班_顺德厨师培训短期班_汽修培训短期班

培训教材

英语拥有教材研发和出版团队雅思培训雅思,涵盖日常生活、商务、软实力等不同课程系列,提供手机和纸质教材,随时随地学习。

上课时间

汽修培训短期班_顺德厨师培训短期班_雅思短期培训速成班

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安排上课时间,班级可调整雅思短期培训速成班,口语课程进度持续学英语,让学生按时参加每一节口语课!

学院

外教均以英语为母语,发音纯正地道,教学经验丰富。 班主任老师均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雅思基础**班

雅思VIP技能强化班

无忧雅思**全课程

雅思短期速成班

【咨询师】:钟老师【咨询电话】:【咨询QQ】:3241766804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