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分学习心得分享

英语学习经验_学习优秀经验_免费学习英语 免费学习英语

英语应该算是我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中最好的了。 但是也跟我小时候的积累有关。 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2,我一直没有停止学习英语。

语法和词汇是英语最基本的部分。 相信这两部分学好的话,英语。 因为考试中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归结到这两个方面。

此外,语感也起着很大的作用。 可以说,想要拿到120左右的分数,真的可以通过多练题来提高。 但要更进一步,我认为词汇和语法一定要好好补充。

我先大致说一下我是怎么学的,然后根据不同的题型说一下方法。

至于英语,我在高一的时候一直很强,一直保持着137-141的成绩。 高二那年,我倒下了,在128-132的分数区间徘徊。 高三并没有太大的进步,但最终还是拿到了135分(我们的英语卷子还是挺难的)。 经过近三年的风风雨雨学英语,我觉得学习英语不能固步自封,不能粗心大意英语学习经验,必须一丝不苟地学习,更不能偷懒。

130-140的分值区间不太好进,一定要算好每道题型,只错几题。 一定要提高客观题的分数,也就是非作文部分,让这些地方的错误少一些。 总之,基础不好,一定要下功夫。 而一切都要以高考为中心。 你必须搞清楚高考考的是什么。 一些平时高考不会考的题型是可以做的,只要掌握里面的词汇和语法知识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在意其他的要求。

教科书是最基本的。 如果有人说自己零基础,那就认真看课本,先把课本上所有的课文和单词都看懂,然后再看高考题。

关于背单词。 老实说,我每次看词汇书的时候,总要看一遍英语学习经验,但是一本都没看,自己背拼写。 我的词汇积累可以说是很久以前就开始了,是通过多说、多读、多看、多写、多用来积累的。 可以说很多都是见多了,耳熟能详,才会被记住。 如果要买辅导书的话,其实市面上卖的3500字的都行,最好有例句。

关于语法,比较抽象,规矩多,也比较容易记住。 其实办法是有的。 在课文中,你可以在平时做的阅读格式塔中找到这些语法知识。 遇到一个句子要有意识地分析这个句子是不是从句,是非谓语动词还是被动语态等等,所有的理论都必须运用到实践中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关于课外阅读。 我个人推荐心灵鸡汤之类的书。 文章很有意义,一些小故事也可以作为作文的素材。 但是如果要看的话,一定要买英文版的,不能买英汉版的,不然到时候就把中文全看完了。

关于新概念二和英语四级考试对高考的影响。 如果你是高一二年级,可以看看New Concept 2,但是高三,我觉得你应该把重点放在对高考的研究上。

CET-4英语,里面的题型和高考差不多。 如果觉得自己水平够了,可以用英语四级阅读来练习。

关于计划。 像每天做多少题,看多少字,都是看你自己的时间安排。 我从来没有做过很仔细的安排。

各题型具体方法如下:

1.听力

听力是一些考生头疼的问题。 但毫无疑问,听力是最容易得分的。 市面上听力训练的书很多,你可以选一本来练习。 最好是一套和高考真题一模一样的题。 我通常在家里练习很多。

有时候我们老师不让我们做听力题,而是让我们听写。 也就是说,写下你听到的所有句子。 这样的训练很能锻炼能力英语培训,大家可以试试。 如果一次写不下来,那就写两次。 我真的觉得很难,所以我每次听完听力材料就大声朗读,把听力和口语都练好。

每次做听力题,一定要先看题。 问题里画一些暗示性的词,比如where,when,why等等,还有问题的对象,因为经常有好几个人在聊天英语高分学习心得分享,你一定要找出是谁在问,然后再去对准备好的题目听听。

2.单选

免费学习英语 免费学习英语_学习优秀经验_英语学习经验

单选题考的是词汇和语法,这个没有捷径可走。 语法和词汇是英语的基础,必须花时间背诵和背诵。

你应该记住单词的用法,而不仅仅是记住意思。 背单词的时候最好多看例句,掌握用法。 写作时有意识地使用这些词。 此外,go、come、take等词组也应该能够区分其意义和用法。

语法需要通过做题来巩固。 老师还会在复习语法后给学生选择题。 记得认真对待,及时弄清楚它们的用法。 写作时可以使用一些从句和非谓语来巩固用法。

如果是单选,很多人会说全靠语法。 其实是有用的,但绝对不会让你万事大吉。 要想多拿分,还是老老实实的看词汇和语法吧。

3.完形填空

完形填空是一个非常难的问题。 做题的时候一定要先阅读全文,理解大概意思。 然后选一空一空。

这个问题有几种设计。 首先是词汇分析,这需要大家看懂文章,再加上对词汇含义和用法的把握,才能选择合适的。 这类题需要一定的词汇积累。 其次,语法题一般是一些从句的语法,考查学生对语法的掌握程度。 再次,理解题型的含义。 要求学生对文章有详细的理解,对故事的情节有很好的把握。 最后,上下文问题类型。 当被要求这样做时,有必要分析上下文以便最终选择正确的选项。 有时它是之前或之后出现的单词。

要想提高,就得提高词汇量、语法和分析上下文的能力,以及理解文章大意的能力。

每次做完题目,都要积累自己不会的词汇和语法。 另外,将所有正确的选项填入空白处并阅读全文,以增强文章的感觉。 完成后,再阅读全文英语学习经验,仔细体会全文中每个空格与其他句子的联系。

我们老师总是说,在每一道完形填空题中,每一道题的每一个选项所涉及的单词和语法一定要掌握好,这样才能保证最后能拿到好成绩。 我个人认为,如果真的能做到一篇,积累一篇,高考成绩肯定不会差,就看你有没有毅力和决心了。

4.阅读理解

阅读也是需要练习的,而且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练习。 5 次阅读不得超过 40 分钟。 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把五篇文章一气呵成,保证和考试的题量一样,这样才能保证考试的时候能把阅读看完。

阅读时,先看标题,再看文章。 把题目中的一些关键词画出来英语学习经验,比如题目中的时间、地点、人物、地点、原因等等,然后去课文中找。 找到后记得画出来源。 这样做之后,如果你犯了错误,你可以看到自己哪里错了,理顺自己的思路。

做完以后,记得查查自己不会的词汇,积累起来。 还有一些长难句,即从句、非谓语动词等语法高级的句子,也要认真分析。

看书的时候,如果说时间不够,或者看不懂,那就是缺乏修养。 每次想练的时候,一口气练出高考的量。 而且练完之后,不能只看对了多少,错了多少。 一定要搞清楚自己为什么错了,是细节问题还是理解问题还是其他问题。 弄清楚自己为什么错了,引以为戒是很自然的。 一定要问你的老师。 绝对不能钻到死胡同里!

5.写作

每个省的情况不一样,但我觉得还是要给写作留足时间,这样才能规划好文章的排版。 另外,在完成写作任务的时候,要注意你的文章是否符合题目的要求,即你是否真的把通知、信件或申请感写好了,或者是在写期刊。 前者一般得分较高。

平时积累的词汇和语法,可以在作文中适当使用,但不要为了使用而使用,那样会使文章变得很生涩。 使用时,一定要知道最正确的用法,而不是胡乱使用,造成“聪明误聪明”。

通常老师会布置很多写作任务。 如果你还想提高,可以写一本英语日记,练习刚刚背过的词汇和语法。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作文分数不高。 每次写完最好找老师当面批改,当面问问哪里有问题。 有时间可以多看高分作文,对提高写作水平也有帮助。

另外有纠错、修改句子、翻译等问题的同学可以和我一起讨论。 但是我想说的是,在做这类题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学英语,要专注。 一定要仔细看每个词句有没有问题。 翻译方面,考试中的词汇和句型要下功夫背。 这需要大量的工作。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