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学习体验

在中国,在线学习还是一个新鲜事物互联网学习体验,似乎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英语,想知道自己能否适应这种新的学习模式。 随着家用电脑的普及,在线学习越来越显示出其独特的优势。 学习资源丰富,学习时间灵活,教学资源日趋成熟。 互联网不仅是新人们的宠儿北外网院网络教学平台,而且已经发展成为大众的学习媒介。

2004年春季参加北京外国语学院英语学习,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英语,获得了2004年度北京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称号,对英语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线学习。 北外网络科技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全面的学习平台,每个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选择性地使用部分资源,从而顺利完成学业。

南工院网络缴费平台_517-517北京户外网_北外网院网络教学平台

在网校学习期间,我能够按照网校的要求进行在线学习,积极参加面授辅导班,上课认真听讲,做笔记,与同学充分交流。 每次面授前,基本完成两个单元的学习任务北外网院网络教学平台,有备而来。 每天登录平台学习在线课件北外网院网络教学平台,让听力和阅读交流。 完成一个单元后,及时填写学习记录卡北外网院网络教学平台,对一个单元的学习情况进行即时测试。 认真做作业,按时交。 这也是复习所学内容的好方法。 经常上网浏览学院公告,掌握学院动态。 登录学习论坛浏览与您的课程相关的帖子并获取您需要的内容。

另外,每学期伊始,我都会根据成功指南提供的学习策略制定一个粗略的学习计划,力求按计划开展各项学习活动。 偶尔会有调整,但不影响整体学习情况。 在我看来学英语,在线学习和课堂学习最大的区别在于自律和自我管理。 在线学院为在线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学习策略和学习资源。 只要按照在线学院的要求,根据自己的需要用好它们,就一定能从中受益。 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评论】【论坛】【】【】【】【下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