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思考】学好英语打卡2000天

2021年8月底学英语,我通过打卡记录学习心得,完成了2000天的英语学习。

扇贝读书打卡1张

扇贝阅读打卡记录2000天。 从开始每天强迫自己学习,到逐渐养成打卡的习惯,我明白只有坚持才是胜利,做每一件事都要坚持。 打卡2000天的体会是,即使不专门学英语,每天花十分钟看英语文章,也能学到很多东西,开阔眼界,不知不觉记住很多单词

安利扇贝,毕竟这个软件免费用了太久了。 是一个有效学习英语词汇和训练阅读能力的学习平台。 用过很多英语学习平台,个人觉得扇贝还是不错的。 扇贝的经典广告语是“扇贝,知道你在变”。 扇贝主要提供扇贝词汇、扇贝听、扇贝口语、扇贝读等四款手机软件,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也可以通过web登录使用。 推荐使用手机学习,我个人用过的都是扇贝软件。 扇贝读坚持时间最长英语,其次是扇贝听(坚持打卡1500天,后来很多功能要收费,就不再坚持了),扇贝口语偶尔用(用于口语,上次用​​还是3年前了),扇贝词(个人感觉不太好用)。

最后立下flag:回首过去,2000天太短了,我只抓住白天和黑夜。 继续读书,行百里半九十【随笔思考】学好英语打卡2000天,未来可期!

2 2000天墨字打卡——你没有迷路,这只是一个必经之路

几年前我处于人生低谷的时候,我希望在沫沫背单词2000天的时候,我能过得很好,我的处境能有很大的改善。 最近,我总是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 但是今天陌陌话打卡2000天了,看到陌陌话的每日分享。 “你没有迷路。你在这里。你没有迷路天学英语平台,这里只是一个停靠点。” 想想人总是要经历挫折,没有人能一直一帆风顺。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 我们必须冷静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 感谢生活,我很幸运。 现在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的生活在慢慢变好。

天学英语平台_英语零基础学90天_哪个平台学入门英语好

很多时候天学英语平台天学英语平台,所谓的不如意,就是自己的感受。 比如我的实际生活比大多数人都好,我的收入比大多数人都高。 只是自己想要的太多,觉得自己做的不好。 就算日子不好过,有钱也有办法,没钱也有办法,生活总能继续下去。

就像电影灵魂中的对话一样。 主角演出结束后英语培训,站在路边失落。 接着萨克斯手给他讲了一个关于鱼的故事:小鱼对老鱼说:我想找到他们所说的海洋。 老鱼说:海洋? 你现在在海洋中。 小鱼说:这里? 这是水。 我想要的只是大海。

所以,很多时候,目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雄关道果然是铁打的,现在竟然从头到尾动起来了!

电影《无姓氏》里有一句话我很喜欢,“人生就像溜冰场,摔跤总是在所难免”。 俗话说,每一次经历都是正确的,每一条路都是正确的路。 一切都可能是不同的,但同样重要。 对我来说,努力并不一定意味着成功。 如果你不努力,你肯定不会成功。 凡事尽力而为。 不管风浪,总比在院子里闲逛好!

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只是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当然也包括我。 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我觉得只要你想开始,什么时候都不晚! 态度永远是最重要的。

最终,我坚持连续打卡了2000天天学英语平台,希望自己还能继续学习2000天、4000天、6000天、8000天、10000天,直到世界末日。 也希望你能够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们都足以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就可以舒适地生活! 彭彭加油!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