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帮助app官方最新版v1.1.3

小学英语帮手app是一款儿童双语学习软件。 包含全套小学英语内容,从小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和理解。 本应用内容丰富,用绘本的方式让孩子在可爱的动漫人物的带领下快乐学习。

小学英语帮助app特点:

1、点对点英语文本朗读:强大的点对点朗读机功能小学英语免费学英语,无需担心语音跟进,无需点击任何地方,让妈妈不再为我的英语学习发愁; 随时随地可以复习英语课文、背单词、背单词。

2.课文翻译:点击阅读课本可显示中文译文,课文逐句翻译,让学生:听、读、记。 您还可以在软件中控制翻译的显示和隐藏。

3、课后英语拓展训练:课后单词记忆练习小学英语免费,将小学课本中的所有单词按照课本单元进行总结小学英语免费,将单词分成单元列表,选择一个单元进行单元的单词测试,或者测试整本教科书中的所有单词。

小学英语帮助app特点:

小学六年级上册英语免费教案下载_小学英语免费_在手机上怎样学小学四年级英语免费

1. 中文选词:根据中文意思选出正确的英语单词。

2. 英义选择:根据英语单词选择该组的中文译文。

3. 句子填空:选择正确的英语单词填入短句小学英语帮助app官方最新版v1.1.3,锻炼和增强小学生的英语语感英语,提高口语英语。

4.填空:选择填入单词中缺失的字母,练习单词的拼写,加强单词拼写的记忆。

小学英语帮助app点评:

1、小学英语帮,整合各年级英语教材,欧美优质英语学习绘本,打造丰富的配音学习场景。 让您边读英语边配音练习口语小学英语免费,不知不觉中提高英语阅读和口语水平。

2、以教材同步辅导为基础,细化小学各类考试考点,助您提高评分能力英语,最终掌握英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