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课程

CET口语英语考试,简称CET—SET,是用于测试中国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考试。 如今,英语四六级是求职者和毕业生的“必考”科目,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委员会推出了大学英语口语考试——SET。 考试要求如下:

(一)考试

1999年5月,考试委员会开始进行试点。 考试刚成立的时候雅思班培训学英语,通过口语是不一样的。 此外,考试主要由两名考官和三名考生进行。 现实中有大规模的考核,申请者暂时仅限于高分者。 报考口语考生限于四级笔试85分(含85分)和六级笔试80分(含80分)的考生。 改革于2002年进行,改革后口语报名分数线下调5分,四级笔试底线下调至80分(含80分),六级笔试75分(含75分)。 这次门槛降低,教育部“逐步放开”的政策,验证了更多学生的口语。 需要说明的是,本次考改方案仅适用于参加1999年6月、2000年1月和2000年6月、2001年1月四次考试的学生。

(二)考试

考生与CET授权主考官对话,采用问答形式英语,约5分钟; 其中考生发言1.5分钟,小组发言4.5分钟,约10分钟; 主考官运用考生的口语表达能力雅思班培训,约5分钟。

(三)评分标准

A. 准确度——指考生的发音、语调以及所用语法和词汇的准确度。

B. 语言范围——指考生使用词汇和语法结构的程度和范围。

C. 话语的长度——指考生在考试中针对交流所做的和说的多少。

D. 连贯性——指的是候选人用长而连贯的语言说话的能力。

E.灵活性——指考生处理不同情况和话题的能力。

F. 恰当性——指考生在不同场合选择准确语言的能力。

(4) 语言功能

雅思班_培训雅思班_雅思班培训

CET-SET考试对考生的交流要求不同,考试中会衡量他们的语言水平。 《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中列出了考生所要求的语言功能和思想,如:友好交流、沟通、说服、感受、是否、空间描述、表达意见和观点、争论。

(五)标准说明

5分——语法和词汇,表达中的词汇和语法结构比较,允许有母语口音; 可以用长而连贯的语言说话,允许偶尔停顿; 可以是自然的、自然的,并且大体上符合上下文、功能和目的。

4分——语法和词汇错误但交际不严重,词汇量相对较好,发音尚可; 言语连贯但较短,在组织思想和词语时经常停顿,有时是交流性的; 能够但有时不相关或直接与同一群体、一般背景、职能和目的进行沟通。

3分——语法和词汇有错误,词汇和语法结构比较简单,发音有缺陷; 讲话较短,交流中常有停顿,但能完成任务; 有时它不能引入新的主题或内容。

2分—以上都差。

(六)能力等级标准

口语考试的评分标准分为A、B、C、D四个等级。

A+(14.5-15 分)英语培训,A(13.5-14.4 分)雅思培训课程,用英语就熟悉的话题进行口头交流,以上。

B+(12.5-13.4分)雅思班培训,B(11-12.4分),能就熟悉的话题用英语进行口头交流,虽然有些,但不会交际。

C+(9.5-10.9分)雅思班培训,C(8-9.4分),就熟悉的科目进行简单的英语口语交流。

D(7.9分),没有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考生参加考前培训,内容包括:考试通知、候考地点、候考室安排; 大学口语介绍; 并播放考试过程录像。 现在,全国共有三个考点:北京、上海和武汉。 改革后的口语从今年5月开始,历时4天。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