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找找!认可的雅思机构

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_雅思的培训机构_雅思的机构

英国文化协会向我国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颁发牌照

雅思认证机构

10月29日英语,英国文化协会“雅思认可机构”挂牌仪式在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举行。

雅思的培训机构_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_雅思的机构

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揭牌仪式

2013年雅思的机构,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英语在中国正式启动英语考试认证机构项目。 国内外人才市场竞争实力。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顶层战略号召,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推进教育国际化实施,培养更多双语人才请找找!认可的雅思机构,雅思教学与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研究室报送英国文化协会 经过双方协商和英国文化协会的审核雅思的机构,学院最终获得了“IELTS Approved Institution”的许可。

雅思的机构_雅思的培训机构_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

学院代表参加英国文化协会举办的西安雅思工作坊

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张云云、雅思教研室副主任姚娟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获奖标志着双方在推进国际化办学、培养更多新型国际化人才方面的高度合作; 标志着雅思主办方对我们雅思教学团队和雅思教学成果的认可; 标志着我校成为英国文教协会官方合作伙伴。

成为雅思考试机构项目的成员大学后雅思的机构,英国文化协会将利用其丰富的资源,提供包括校园讲座、师资培训、考位预定、集体报名、考试指导等一系列雅思官方支持服务。

11月1日,雅思教研室刘烨老师和周蜜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英国政府培训的武汉雅思教师工作坊。

雅思的机构_雅思的培训机构_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

雅思的培训机构_雅思的机构_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

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_雅思的培训机构_雅思的机构

据雅思考试官方统计,在中国和其他国家一样,很多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需要证明英语水平,但很多考生在听力和写作方面仍然表现不佳。

工作坊主要针对雅思口语和雅思写作两个模块。 它旨在帮助雅思考试教师更有能力和自信地帮助他们的学生提高成绩。 就雅思教师如何帮助学生提高这两个科目的成绩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研讨会研究和讨论。

雅思的机构_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_雅思的培训机构

图片来自雅思中文官网

“Recognized IELTS Institution”的授予有力地支持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需求,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学术能力,为学生提高英语能力和成绩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

雅思的培训机构_沈阳学雅思哪个机构好_雅思的机构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雅思教研室现有专任教师8人。 他们拥有扎实的海外英语硕士学历背景。 平均每个人都有5年以上的一线教学经验。 多次参与编写雅思相关教材学英语学英语,发表多篇英语教学相关学术论文雅思的机构,培养了一大批雅思高分考生。

学院提供雅思各阶段、各学科的线上线下课程,定期为学生提供免费的雅思和留学讲座。 欢迎考生参加。

雅思学习报名电话:

欢迎来电了解课程

作词:姚娟、张芸芸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