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一朵英语成为苏州首家托福小学官方授权培训机构

热烈祝贺一朵儿英语成为苏州首家托福小学正式授权的培训机构。

苏州富豪前100名_苏州前3名整形医院_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

ETS青少年托福中国管理中心推出了面向8-12岁英语学习者的托福初级考试。 本测试的目的是检验学生在英语课堂上的英语交际能力的发展进度。 第一次考试在巴西和韩国成功举行。

苏州富豪前100名_苏州前3名整形医院_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

托福初级考试适用于8-12岁青少年学生的英语基础水平测试。 它采用国际通行的语言评估标准来测试每个学生的英语听、读、口语能力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测试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为教学提供信息支持。 ,帮助英语教师因材施教。

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_苏州前3名整形医院_苏州富豪前100名

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_苏州前3名整形医院_苏州富豪前100名

TOEFL Primary 系列考试将反映每个学生在英语语言学习方面的个人发展水平,为教师和学校提供及时和有意义的反馈。 ETS青少年托福中国管理中心运营总监唐振华表示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该系列考试的设计参考了青少年学生在认知、身体和情感等方面的发展特点,考试成绩与欧洲语言接轨。教学与测试标准(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学英语英语培训,旨在为学生提供超越评估的学习指导价值,为学生语言能力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_苏州富豪前100名_苏州前3名整形医院

为了帮助学生在英语学习初期培养英语阅读能力英语培训,托福初级考试的阅读成绩还将与美国中小学流行的Lexile阅读指数()相关联,可以帮助考生选择最适合自己水平、符合阅读兴趣的英语。 最有效的阅读发展阅读材料。

ETS推出的最知名的考试有: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托福(TOEFL); 托业(TOEIC)。

苏州前3名整形医院_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_苏州富豪前100名

祝贺一朵以其优秀的专业、教学、科研学习体系赢得美国托福考试的青睐!

一朵尔英语成为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认证中心苏州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后,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认证中心与一朵达成合作苏州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热烈祝贺一朵英语成为苏州首家托福小学官方授权培训机构,苏州一朵尔英语也成为首家挂靠“CCSS”的机构美国教育部教育标准,苏州培训中心引进美国小学全套教材。 此次与美国托福官方的合作,也让我们对一朵的教学体系越来越有信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