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版小学四年级英语教学计划第1册.pdf 3页

广州版小学英语四年级教学计划(2012年上学期) 魏伟义. 学生知识、能力、习惯和态度分析 本学期接管新四年的(1)、(4)班。 四年级的大部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都比较浓厚,但也有小部分学生因为困难,学习兴趣会减弱。 特别是本学期以来,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培养听说读写能力。 因此,教师要面向全体学生,以学生的发展为目的,始终把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放在首位,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教材分析 本册教材具有以下特点: 1、注重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培养英语培训,突出语言的实用性和交际性广州版小学英语英语培训,也突出语言的真实性和实用性。 2、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和学习策略的培养,为学生的进一步学习或终身学习打下基础。 3、注重中外文化的双向交流,使学生通过学习培养未来跨文化交流所需的能力。 4、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通过不同的方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 5、注重学科内容的融合广州版小学四年级英语教学计划第1册.pdf 3页,加强学科间的融合和渗透,让学生通过英语学习获得其他学科的知识。 6、注重教材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广州版小学英语,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要。 7、注重教材的搭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帮助学生拓展自我发展的空间。

广州版小学英语_广州版小学二年级上英语_广州版英语小学

三、教学目标及重点难点 教学目标: 1.能按照第四、三节的要求掌握所学单词。 2、能够按照四会要求掌握所学句型。 3.能运用日常交际用语,灵活运用四节句型,进行简单交际学英语,说话大胆,发音正确。 4. 借助图片、手势、情境等非语言线索,能够听懂清楚的文字和录音。 5. 养成大声朗读和说英语的习惯,英语模仿发音和语调,培养语感。 6、能够在完成某项任务(如涂色、小制作)的过程中学习相关的单词和句子,培养动手能力。 7. 能唱所学英语歌曲,能背诵所学歌曲。 教材重点难点: 教材重点: 1、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能够书写规范、工整。 2、能够熟练运用所学的日常交际用语。 教材难点:能较熟练地运用所学的日常交际用语。 四、主要措施 1、针对小学生好动、爱玩的特点,以活动为课堂教学的主要形式广州版小学英语,设计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让学生边学边用,确保可持续发展。英语学习对学生的性发展有好处。 2.通过听、说、读、写、唱、游、演、画、做等形式进行大量的语言训练和练习。 3、将直观的教具与电化教学手段、多媒体课件相结合广州版小学英语,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发音、语调打下良好的基础。 4、设计全面高效的课外作业,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书写工整、规范、正确。

五、教学内容及课程安排 课文内容 课文内容 Module1Unit13Unit23Unit32Module2Unit43Unit53Unit62Module3Unit73Unit83Unit92Module4Unit103Unit113Unit122Module5Unit133Unit143Unit152Module6Unit163Unit173Unit182Module7revision4-6 每单元安排练习:8课时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