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研,提高学历,但是英语太差了。 有什么办法吗?

都说现代社会是靠学历靠证书的社会,学历是敲门砖。 当你在找工作的时候,面对众多的竞争机会英语,你的学历会决定你的事业高度,甚至是你的社会地位。

然而,中国只有8.9%的人拥有学士学位职场英语提升,0.64%的人拥有硕士学位。 随着职场竞争的加剧,想要申请在职研究生、提升学历的白领需求大大增加。

但问题来了。 很多人在职想考研,都会选择辞职专心考研,但又不得不面临“没有收入就没有生活”的窘境。 还有,如果你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甚至辞去工作去考研,上不了岸怎么办?

有句话说:办法总是比困难多。 很多人会想到出国留学,出国考研。 就这条路而言,据说学费不贵职场英语提升,门槛也不高,可行性也比较强。

当然,还有一个好处:可以开阔你的视野和人脉。 如果你是律师、高管、医生、销售等行业的专业人士,可以在国外学习新的知识体系,提高学历职场英语提升,拓宽行业视野。

同时,去国外在职读研究生还可以链接到业内的专家和精英,有利于为高效生活打开“绿灯”。

我的朋友小文在公司做销售。 她想提高学历,加薪。 她几次考研都没能通过,因为她的英语水平基本卡住了。 对于外国研究生来说,即使努力通过考试,也要学习国外的课程,糟糕的英语还是“吃不消”。 我应该怎么办?

不,这是个好机会。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推出的在职研究生项目,即ASU在职教育,实现了入学考试的免试和在线阅读职场英语提升,解决了小雯和众多同学的困惑。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连续八年荣获“全国影响力大学”和“全国创新型大学”,被誉为“世界一流学术声誉大学”。 是什么让学校的ASU在线课程被《美国新闻》评为全美最好的课程之一?

职场需要提升英语_有效提升你的职场价值英语_职场英语提升

首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线教育可以提供更低的机会成本。 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你不用出国,不用考硕士,不用考雅思托福成绩,随心所欲的升学深造。

当然英语培训,你没有必要辞职。 对在职人员学习课程非常友好,采用在线学习模式,让您无论在家还是在地铁上,都可以随时随地开启全新的学习之旅。

其次,ASU在线教育以中文授课,课程涵盖心理学、幼儿教育、计算机与科技工程,学科门类非常齐全。 对于这个中文授课的班级来说,真的是很贴心,让英语稍差的同学可以自由学习,不用担心语言不通。

同时想考研,提高学历,但是英语太差了。 有什么办法吗?,还有专业的教学支持团队,一对一的跟进辅导,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服务,让您享受高效自由的学习体验。

第三,ASU在线教育也为您带来高质量的网络发展。 在线上,你可以聆听行业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还可以远赴美国体验“毕业典礼”,让你在全球建立庞大的校友网络。

多年来学英语,ASU在线教育一直致力于以优秀的课程设计和创新的学习技术改变在线教育,为更多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体验。 到 2022 年,通过 ASU 在线课程注册的学生人数将达到 830 万人。

有句话叫“当黑暗笼罩时,只有一盏灯照亮成功之路”。 有了一盏明灯,人生的前路不再灰暗。 想考研,想提升学历的专业人士,可以轻装上阵,乘风破浪!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线教育的璀璨“光芒”已被点亮。 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