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启动高校英语版网络教学国际化平台建设项目

上朱线上青线_线上教学英语_线下的英语传统教学

4月10日线上教学英语英语培训,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化平台课程建设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指出——

疫情期间,我国在线教学实践成效显着。

一是全国高校在线教学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4月3日,全国共有1454所普通高校开学上线,95万余名教师开办了94.2万门、713.3万门在线课程学英语,参与在线课程的学生达到11.8亿人次。

二是各类网络教学资源快速增长。 教育部组织37家网络课程平台和技术平台率先向全国高校免费开放网络课程线上教学英语,带动110余家社会高校平台积极参与。 今年一季度,我国网络课程平台新增慕课5000门,新增其他在线课程1.8万门。

三是高等教育“学习革命”深入推进。 这种在线教学实践在规模、广度和深度上都是前所未有的。 这不仅是世界高等教育史上的首次探索,也是全球范围内的一次重要实验。 “互联网+教育、智能+教育”优势凸显。 现代信息技术全面进入教学过程,改变了教师的“教”、学生的“学”、学校的“管”和教育体制。 “形式”。

线上教学英语_上朱线上青线_线下的英语传统教学

会议确认——

启动高校在线教学英文版国际平台建设项目。 相关高校将组织推荐建设一批优质英语在线课程线上教学英语教育部将启动高校英语版网络教学国际化平台建设项目英语培训,为各国大学生提供在线学习,尽可能提供指导、帮助和学习服务。 同时成立平台与课程建设委员会和专家顾问组,通过制定平台建设运营方案、组织平台建设工作、审核课程标准和技术规范、开展平台运营管理等工作,指导平台运营管理工作。出咨询服务。

会议强调——

要以这次大规模在线教学实践为标志,积极为世界高等教育在线教育做出中国贡献。

一是提出中国方案。 3月13日线上教学英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全球发布远程教学解决方案,推荐27款全球免费的学习应用和平台。 爱课网、阿里钉钉、蓝魔云半客入选。

二是提供中国技术。 3月17日,全球移动通信协会将“中国MOOC大会5G+超远程虚拟仿真实验”列入5G行业应用案例。

三是分享中国经验。 疫情期间,我国积极与国外政府、平台、高校开展在线教学交流合作。 数十门课程加入edX、Cousera、FUN等平台,应对疫情的远程学习项目。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