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课程导航

沈雷

沉雷

雅思培训

环球教育南通学生教学总监,曾就读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在词汇和阅读教学方面尤为突出。 通过“长难句结构分析法”和“主题阅读法”,引导学生从根本上把握阅读的本质。 担任南通某重点高中AP国际班SAT阅读词汇讲师。

沈雷

沉雷

主修科目:雅思培训

授课风格:授课风格大方幽默,欣赏生动的课堂体验,富有亲和力,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和好评,带领的学生多次取得高分。

问老师

讲师介绍:环球教育南通学子的教学总监,曾就读于加拿大瑞尔森大学,在词汇和阅读教学方面尤为突出。 通过“长难句结构分析法”和“主题阅读法”,引导学生从根本上把握阅读的本质。 担任南通某重点高中AP国际班SAT阅读词汇讲师。

张蓓蓓

张蓓蓓

aea培训

环球教育优秀教师,苏州大学英语专业雅思培训课程导航学英语,环球教育特色写作名师。 许多学生的ACT成绩超过了32分。 多年的英语教育编辑经历,使她对英语教育的“教”与“研”都有深刻的理解。

张蓓蓓

张蓓蓓

主讲科目:aeas培训

教学风格:善于与学生交流,为不同学生打造专属的个性化课堂,让学生用有效的方法掌握语言学习的基本原理。

问老师

讲师介绍:环球教育优秀教师,苏州大学英语专业雅思课程培训,环球教育特色写作名师,多名学生ACT成绩超过32分。 多年的英语教育编辑经历英语,使她对英语教育的“教”与“研”都有深刻的理解。

雅思课程培训_西安雅思课程培训_雅思课程培训比较便宜的有哪些

缪锦霞

苗锦霞

aea培训

英语专业8级,持有上海市中高级口译证书,具有丰富的英美文化和雅思教学与研究经验,深受学生欢迎。 多次参加省市演讲比赛,获得教育局颁发的口语教学金奖,多次获得“全球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缪锦霞

苗锦霞

主讲科目:aeas培训

教学风格: 知性、亲切、敏感,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了解和掌握学生口语盲点的基础上激发兴趣。 善于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课堂气氛活跃,能引导学生对知识举一反三,灵活运用,提高口语能力。

问老师

讲师介绍:英语专业8级,持有上海市中高级口译证书,在英美文化和雅思教学研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深受学生喜爱。 多次参加省市演讲比赛,获得教育局颁发的口语教学金奖,多次获得“全球教育优秀教师”称号。

李唯琦

李伟奇

雅思培训

英语专业本科毕业,8年级,一直从事英语口语教学和英美文化的研究,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的方法。 帮助学生突破“哑巴”学习障碍,在充分体验英语语言和文化的同时提升实践技能,做全球教育的优秀教师。

李唯琦

李伟奇

主修科目:雅思培训

授课风格:具有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综合思考问题,以简单高效的思维方式帮助学生提高成绩。

问老师

讲师介绍:英语专业本科毕业雅思课程培训雅思课程培训学英语,8年级雅思课程培训,一直从事英美文化学科的英语口语教学与研究,总结出一套简单易懂的方法。 帮助学生突破“哑巴”学习障碍,在充分体验英语语言和文化的同时提升实践技能,做全球教育的优秀教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